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他向客服投訴「黃瓜有蠕蟲」以為對方只會給官方回覆,沒想到接下來他竟在螢幕前笑到噴淚! _-,

史上最幽默的客服回覆!購物後發現商品有瑕疵,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投訴。不久前,一名叫做WesMorgan的英國男子到特易购買了一根黃瓜,回家拆開保鮮膜後,發現上面有一隻蠕蟲。他沒有衝回去要求賠償,而是在網路上聯繫客服。那位客服看到後立刻幽默回覆,最後引起網友們瘋狂分享直呼「太有趣了!」!▼Wes買到的黃瓜上有一隻蠕蟲。▼Wes寫道:「親愛的特易购,昨天我買了一根黃瓜,準備用來做我最愛的三明治。但我打開 ...


史上最幽默的客服回覆!

購物後發現商品有瑕疵,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投訴。不久前,一名叫做Wes Morgan的英國男子到特易购買了一根黃瓜,回家拆開保鮮膜後,發現上面有一隻蠕蟲。他沒有衝回去要求賠償,而是在網路上聯繫客服。

那位客服看到後立刻幽默回覆,最後引起網友們瘋狂分享直呼「太有趣了!」!

▼Wes買到的黃瓜上有一隻蠕蟲。

▼Wes寫道:「親愛的特易购,昨天我買了一根黃瓜,準備用來做我最愛的三明治。但我打開保鮮膜後,發現上面有一隻蠕蟲。我想起有人在德國連鎖超市阿爾迪中買到帶有毒蜘蛛的香蕉,認為這可能是你們應對競爭的方式。

我激動地叫孩子們下樓看牠,最後決定給牠取名為William。William很不活躍,也許牠旅途勞頓,我們沒有打擾牠,希望牠睡個好覺後能夠恢復過來。但24小時過去了,牠還是沒有動。經過仔細觀察,我覺得牠可能已經死了。

我沒仔細屍檢,但認為可能是保鮮膜太緊,導致牠窒息死亡。我聽說阿爾迪香蕉中的毒蜘蛛已經被打死,但人家好歹曾經快樂生活過。孩子們很傷心,我也沒心情做三明治了。我們準備給William辦一個隆重的葬禮,你們要不要出席?」

特易购客服看到這封投訴信後很快給處回應:「我正準備去過節,在青草和土地中翻滾,就像William曾經做的那樣。也就是說,我沒辦法去參加牠的葬禮了。但我為牠做了一首詩,希望你能夠在葬禮上念出來。

你的一生快樂又曲折,我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讓我們牽手點燃蠟燭,慶祝這光輝的蟲生;燈火通明中,我們徹夜吃著海綿蛋糕,因為我們能夠學到太多東西。牠蠕動一生,給我們帶來無盡歡樂,讓我們從此自信堅定。William總有一天會王者歸來!下次做三明治前,我們一定會先檢查黃瓜!」

▼Wes看到回覆後繼續回信:「葬禮非常順利,我們誦讀了您為William寫的詩,在場的人都為之動容。不過這首詩的主題有待商榷,所以我們想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們因William聚集在一起,是時候告訴牠我們學到的東西了。牠的生命非常短暫,死於可憐的黃瓜保鮮膜之手,特易购不能再讓類似的事發生了,牠不能死得毫無意義。我們不再執著於問責,特易购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態度,請不要流淚,往好的方面去想。William去世讓我們聚集在一起,分享這份歡愉,牠死前肯定不知道這一點,但現在牠的名字被人銘記。」

▼他真的為William舉行了葬禮,不僅拍了照片,還做了一個十字架。

▼事情還沒有結束,特易购客服繼續回信:「週末我沒有休息,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你和你的家人,當然還有William,光陰似箭,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不會讓眼淚流下來,但我向你保證,今天在特易购辦公室流下的眼淚,都是為William一生趕到欣喜。我被你的真誠感動,謝謝你,Wes,謝謝所有人的支持。對這樣一隻漂亮的蟲子來說,這是多麼華麗的悼念。冥冥之中,我似乎聽到了下面這首歌的節奏,為了向William致敬,我還特意改了歌詞。」

▼Wes回信:「你做的事對William來說意義非凡,我確定牠深感欣慰。你和特易购團隊再一次讓我們感動,為了表達敬意,我決定翻唱同一時期的經典歌曲。」

▼特易购客服回覆:「我們分享了奇妙的經歷,記憶永不褪色。我確定我們能夠從William短暫而有意義的一生中學到很多東西。William的一生會被載入史冊,也許應該給牠製作一張紀念專輯?蟲死不能復生,我們應該向前看。真希望牠能夠像蚯蚓那樣,被切成兩半還能活下去。」

▼Wes回覆:「我只能說,過去的48小時真是意義非凡。情緒起起伏伏,有詩,有歌曲,我們還發現了另一種音樂。現在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有沒有蟲子,我都會繼續從特易购買黃瓜。」

▼特易购客服回應:「我們都要堅強,把灰暗地一天變成愉快地記憶。我附上一封信,希望能夠陪伴William。我相信牠會為我們感到驕傲!」

▼Wes回覆:「我會把那封信裝飾起來,放在William的墓旁。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William的正義得到伸張。」

特易购的客服絕對是世界上最有幽默感的服務人員。之前也有不少顧客在超市包裝中發現奇怪的東西,客服們都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危機公關,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機。Wes看到黃瓜中的蠕蟲一定很生氣,畢竟他沒吃到自己最愛的黃瓜三明治,但以後他還是會繼續光顧特易购,因為那家店給他帶來了很多樂趣。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