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Pokemon GO》今天終於在台灣區上市了!準備出門遊玩之前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小秘訣啊! _-,Pokemon GO,Pokemon,

大家引頸期盼已久的《PokémonGo》(精靈寶可夢Go)終於在台灣開放了!台灣的《PokémonGo》在今晨正式上架,亞洲區繼已開放的日本跟香港之後,台灣成為了第三波開放的國家囉!▼台灣的《PokémonGo》玩家們歷經一開始開放但火速鎖區,之後又遲遲沒有宣布正式上架的消息,想必都苦等很久了吧?幸好《PokémonGo》的網頁在稍早宣布這波 ...


大家引頸期盼已久的《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終於在台灣開放了!台灣的《Pokémon Go》在今晨正式上架,亞洲區繼已開放的日本跟香港之後,台灣成為了第三波開放的國家囉!

▼台灣的《Pokémon Go》玩家們歷經一開始開放但火速鎖區,之後又遲遲沒有宣布正式上架的消息,想必都苦等很久了吧?幸好《Pokémon Go》的網頁在稍早宣布這波將有15個國家開放,其中就包含台灣喔!

▼大家只要趕快到iOSAndroid的商店下載,就可以玩到《Pokémon Go》了!

▼下載之後記得打開GPS定位跟相機功能,並創建帳號跟角色,就可以遊玩不過目前遊戲APP只有英文,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喔!

▼遊戲畫面一開始之後就會出現御三家,如果都不選的話,再走遠一點(重複五次)就會出現皮卡丘囉!

▼快來加入精靈寶可夢大師的行列吧!

《Pokémon Go》選在今晨開放真是個驚喜,想必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出門玩了!不過記得遊玩《Pokémon Go》時還是要注意周邊情況,避免闖入危險場所,走路時也要小心,才不會危害人身安全喔!快點分享出去,告訴朋友這個好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