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老婦人「失蹤」42年後警方才在家裡找到她,然而一進門卻看到她在電視機前… _-,

請做好心理準備才看。對這個世界來說,沒有人是不能或缺的。不管生前是百萬富翁還是流浪漢,死亡的一刻就是終結,地球不會因此而停轉,但被人徹底遺忘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下面這名叫做HedvigaGolik的克羅埃西亞女子就「失蹤」了42年,當警方發現她時,她竟然變成了這樣……▼Hedviga出生於1924年,後來居住在薩格勒布的公寓中。1966年時,鄰居曾經遇見過她,後來再也沒有 ...


請做好心理準備才看。

對這個世界來說,沒有人是不能或缺的。不管生前是百萬富翁還是流浪漢,死亡的一刻就是終結,地球不會因此而停轉,但被人徹底遺忘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下面這名叫做Hedviga Golik的克羅埃西亞女子就「失蹤」了42年,當警方發現她時,她竟然變成了這樣……

▼Hedviga出生於1924年,後來居住在薩格勒布的公寓中。1966年時,鄰居曾經遇見過她,後來再也沒有與她碰過面,以為她早已搬走。(示意圖)

▼後來警方來到她的公寓,才發現她早已死去。已經風乾的Hedviga手裡握著一杯茶,坐在她最愛的扶手椅裡,面對著黑白電視機。

警方表示Hedviga的公寓就像個時間被凍結的地方,那裡有不少蜘蛛網,但除此之外從來沒有被人打擾過。她在電視機前坐了42年,卻沒有人發現。這個世界將她遺忘,就連她的死亡都沒有人注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恐怖的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