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她不小心把剛買的昂貴墨鏡忘在飲料店,回去找時卻看到「墨鏡被放在最可愛的地方」當場笑炸。 _-,

這位店員真的太可愛了!每個人都有不小心忘東忘西的時候,如果是忘在家裡還能夠釋懷,但如果是發生剛買的昂貴物品被不小心忘在外面的情形,一定沒辦法很淡定。一位女性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自己剛買的雷朋墨鏡不見了,回去飲料店找後,卻發現墨鏡竟被放在這個地方,讓她當場笑炸!▼女性網友在文中表示「上週六下午獨自一人到西門町的真善美看電影,想說開演時間要到了,便就近在樓下的飲料店買杯喝的。」結果隔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大 ...


這位店員真的太可愛了!

每個人都有不小心忘東忘西的時候,如果是忘在家裡還能夠釋懷,但如果是發生剛買的昂貴物品被不小心忘在外面的情形,一定沒辦法很淡定。一位女性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自己剛買的雷朋墨鏡不見了,回去飲料店找後,卻發現墨鏡竟被放在這個地方,讓她當場笑炸!

▼女性網友在文中表示「上週六下午獨自一人到西門町的真善美看電影,想說開演時間要到了,便就近在樓下的飲料店買杯喝的。」結果隔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大慘事,她發現她的墨鏡不見了!爾後仔細回想,發現可能是掉在飲料店,便決定碰碰運氣打到飲料店詢問。結果墨鏡真的是在飲料店,而且店員還幫她保存起來了!

當天晚上網友前去飲料店拿回眼鏡,她一臉不好意思地跟一位店員表明身份,店員隨即從櫃檯下拿出東西,結果…害得網友當場笑到不行。

▼沒錯,她的墨鏡竟然被店員封在飲料杯子裡,變成杯中物。

▼而且杯子上還寫著「正面:Please take me home」、「背面:主人快來,帶我回家」的字眼。

網友們在看完這篇文章後,紛紛在底下推文大讚這位店員真的是既窩心又可愛,還有人提醒原PO找找看上面有沒有寫著店員的Line,搞不好能成為一段美好戀情的開端?原PO還在文末特別提到希望店員看到她的文章能夠與她相認,讓她有機會帶點雞排作為答謝唷!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