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水果家族的初代成員「蘋果姐姐」現在也升格當媽咪了,粉絲們看到她的模樣都直呼根本是不老童顏啊! _-,蘋果,

在小孩子的心目中,比起我們熟知的大明星,電視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更容易成為他們的偶像,在兒童節目「水果家族」裡,就有不少知名度甚高的大哥哥大姐姐,而其中的「蘋果姐姐」原來也已經生下了小Baby囉!▼在早期的兒童節目水果家族裡,第一代的大哥哥大姐姐包括了「蘋果姐姐」彭薇霖、「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他們都是許多觀眾的童年回憶。▼蘋果姐姐從10幾年前就參與了兒童節目 ...


在小孩子的心目中,比起我們熟知的大明星,電視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更容易成為他們的偶像,在兒童節目「水果家族」裡,就有不少知名度甚高的大哥哥大姐姐,而其中的「蘋果姐姐」原來也已經生下了小Baby囉!

▼在早期的兒童節目水果家族裡,第一代的大哥哥大姐姐包括了「蘋果姐姐」彭薇霖、「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他們都是許多觀眾的童年回憶。

▼蘋果姐姐從10幾年前就參與了兒童節目,以前曾擔任過華航的空服員。雖然經常在電視節目上面曝光,不過她的行事作風向來低調。

▼後期蘋果姐姐不但擔任了兒童節目的主持人,也身兼製作,可惜是她最後選擇離開了東森,也讓很多小朋友及家長都打電話到電視台,說很懷念她呢!

▼事實上,蘋果姐姐在卸下兒童台姐姐身分後,就轉往中國廣州投資親子酒店,用心經營自己的事業,也有了亮眼成績。

▼不只事業順利,去年年底,40歲的蘋果姐姐也生下混血寶寶「小貝瑪」,品嚐了當媽媽的喜悅之情喔!

▼小貝瑪被公認長得超像媽媽,而且模樣非常可愛!

▼數日前,水果家族的成員林掄元、李岳、朱安禹也跟昆蟲家族的「蝴蝶姐姐」愷樂相約聚餐,證明過了10年大家的感情依舊不變。林掄元更感謝當年蘋果姐姐領他進這一行,至今自己仍深深喜愛這份工作,也製造了許多回憶呢!

蘋果姐姐的現狀也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留言說:「8年級生的童年,而且那時候只有蘋果姊姊、水蜜桃姊姊、香蕉哥哥、西瓜哥哥,後期出來超多我都認不得啊」、「想到小時候我還當面跟她告白過,如今都成了人妻了,可以再去告白一次嗎XD」、「小時候最愛蘋果姐姐,一點都不像40歲的樣子啊啊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能看到這些懷念的照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