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女兒跟男友交往5年還甜蜜告白「我房間永遠需要你」,一場大火帶走兩人後…家屬決定替他們辦冥婚。 _-,

8月3日凌晨時分,汐止的康詩丹郡大樓發生大火,造成四人葬身火海;除了屋主張虎林的妻子、女兒、岳母盡數罹難外,女兒男友也被火舌吞噬,無法生還。由於小倆口生前非常恩愛,雙方家庭也考慮舉辦冥婚,讓他們能真正結為連理…▼23歲的屋主女兒張洛嘉跟男友洪偉哲交往五年,兩人感情穩定。24歲的洪偉哲當兵前曾在一家拉麵店打工,因為工作認真,退役後被找回來擔任店長;而張洛嘉畢業後也在內湖科學園區找到工作 ...


8月3日凌晨時分,汐止的康詩丹郡大樓發生大火,造成四人葬身火海;除了屋主張虎林的妻子、女兒、岳母盡數罹難外,女兒男友也被火舌吞噬,無法生還。由於小倆口生前非常恩愛,雙方家庭也考慮舉辦冥婚,讓他們能真正結為連理…

▼23歲的屋主女兒張洛嘉跟男友洪偉哲交往五年,兩人感情穩定。24歲的洪偉哲當兵前曾在一家拉麵店打工,因為工作認真,退役後被找回來擔任店長;而張洛嘉畢業後也在內湖科學園區找到工作,小倆口每個月甚至都會撥出一筆錢,當作兩人未來的結婚基金。

事發當日的凌晨,屋主張虎林描述說他半夜被妻子搖醒,發現有火警,兩人匆皇逃到臥房中庭,打算對外呼救,但中途妻子突然對他說:「不行,媽媽和女兒還在裡面,我要去叫醒她們!」就往火場裡直衝,他想阻止妻子,卻已來不及。

張家格局分為一樓跟地下一樓兩層,由於外圍被鐵窗包圍,消防人員救難時受到重重阻礙,找到被害者時已無力回天。張虎林的妻子、女兒、岳母跟女兒男友都葬身火海,也讓他心中悲痛無比。

▼找來洪偉哲擔任店長的友人聽到噩耗,難過說:「沒看過這麼上進的孩子,早上接到洪罹難的消息後,完全不敢置信。」店內員工也一致哀悼。不久前,小倆口還在IG上放閃,洪寫道:「被女友需要是種肯定。」女友則說:「我房間永遠需要你,還有貓大便也需要你。」他甜蜜回道:「我都弄」

▼去年,洪偉哲還曾在一大片草皮上割出愛心,排出「Carol(張洛嘉英文名)I ♡ U」的字樣,張感動留言說:「我要哭了,這絕對是你做過最感人的事!」讓人完全沒想到感情穩定,事業正在起步的兩人今天會發生這種憾事。

張洛嘉的父親說他們家早就把洪偉哲視若己出,夫妻倆一直想找機會拜會男方的家長,卻沒想到最後是在殯儀館碰面…為了成全小倆口生前的願望,他也不排除向對方提出冥婚,讓他們能夠再續前緣,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開心在一起。把這個哀傷的消息分享出去,一起替他們祈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