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只要進入這個網頁就能立馬知道「你的人緣好不好」,心臟不夠強壯的人千萬不要點! _-,

原來我的人緣這麼不好(哭)現在大家在成為真正的朋友前,都會先在臉書上變成朋友。但是你知道其實有一個方法能夠得知,誰一直以來都沒有接受你在臉書上發出的交友邀請嗎?當你看完這個網頁上列出名單後一定會感到很意外,因為搞不好連你的家人都不想跟你在臉書上面當朋友,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看看吧!▼這就是能夠讓你看到「沒有接受你的交友邀請的人」的網頁,在點擊此網頁前請注意可能產生的頭痛、失眠及自我厭惡等副作用。大家 ...


原來我的人緣這麼不好 (哭)

現在大家在成為真正的朋友前,都會先在臉書上變成朋友。但是你知道其實有一個方法能夠得知,誰一直以來都沒有接受你在臉書上發出的交友邀請嗎?當你看完這個網頁上列出名單後一定會感到很意外,因為搞不好連你的家人都不想跟你在臉書上面當朋友,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看看吧!

▼這就是能夠讓你看到「沒有接受你的交友邀請的人」的網頁,在點擊此網頁前請注意可能產生的頭痛、失眠及自我厭惡等副作用。

大家看完名單了嗎?其實也不需要太在意,畢竟網路世界是虛幻的,臉書上朋友再多也比不上在現實生活真正知心的一、兩個朋友話說,小編看了那個網頁之後,發現竟然連一個人也沒有,的確小編不太會發送交友邀請給別人,我想,從另一方面看來,也算挺孤單的吧~(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