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記住!小孩的乳牙千萬別丟掉!研究發現裡面的物質竟能......丟掉的人都後悔了! _-,

14714019574375.png
你小時候掉落的乳牙還在嗎?小時候常聽老一輩說,乳牙要好好保存起來,因為牙仙會偷走你的乳牙,然後偷偷帶財給你!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但許多人都會好好收藏起來!Advertisements但現在,研究發現乳牙確實能為你帶來好運!因為裡頭含有的物質能在關鍵時刻救你一命!在2003年的一項研究指出,乳牙裡含有幹細胞骨頭再生、神經再生、組織再生等方面,都能發揮重要作用!Advertisements也就是說,乳 ...


你小時候掉落的乳牙還在嗎?小時候常聽老一輩說,乳牙要好好保存起來,因為牙仙會偷走你的乳牙,然後偷偷帶財給你!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但許多人都會好好收藏起來!

Advertisements

但現在,研究發現乳牙確實能為你帶來好運!因為裡頭含有的物質能在關鍵時刻救你一命!在2003年的一項研究指出,乳牙裡含有幹細胞骨頭再生、神經再生、組織再生等方面,都能發揮重要作用!

14714023238863.png

Advertisements

也就是說,乳牙裡面的幹細胞可以治療很多疾病!但是幹細胞會隨著時間慢慢失去活性,所以單純把它放在盒子裡是無法保持新鮮的。所以現在世界各地都有口腔幹細胞庫,將牙齒冷凍放在液氮中,好好保存!

14714025204588.png

Advertisements

天啊!沒想到小小的乳牙居然含有這麼重要的物質,丟掉真的太可惜了~你們的乳牙還留著嗎?快快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