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撐竿跳選手因為「30公分」而卡到掉竿,看到GG整個被勾起的那一幕男生們都覺得痛了! _-,

看他的表情就懂有多痛。里約奧運會賽程過半,這期間我們為激烈的比賽心潮澎湃,也為比賽中的趣事鼓掌歡笑。你認為奧運會中最危險的項目是什麼?擊劍?舉重?還是其他?提起這個問題,恐怕很少有人回答撐竿跳。但如果你仔細觀看比賽,就會明白撐竿跳這項運動有多可怕,日本選手HirokiOgita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過桿的瞬間,HirokiOgita的腿部刮蹭到桿子,但這還不是最痛苦的。▼讓桿子掉下來的致命一擊來自 ...


看他的表情就懂有多痛。

里約奧運會賽程過半,這期間我們為激烈的比賽心潮澎湃,也為比賽中的趣事鼓掌歡笑。你認為奧運會中最危險的項目是什麼?擊劍?舉重?還是其他?提起這個問題,恐怕很少有人回答撐竿跳。

但如果你仔細觀看比賽,就會明白撐竿跳這項運動有多可怕,日本選手Hiroki Ogita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過桿的瞬間,Hiroki Ogita的腿部刮蹭到桿子,但這還不是最痛苦的。

▼讓桿子掉下來的致命一擊來自Hiroki Ogita凸起的GG。

Pow! Right in the penis

▼2000年雪梨奧運會上,一名撐竿跳選手就被桿子擊中,腹股溝受傷。

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尺寸大一些,Hiroki Ogita受傷的一刻卻很無奈。他臉上的表情充分體現了身體上的感受,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那份痛楚。以後撐竿跳選手比賽時可能會更加注意這一點,畢竟GG撞桿還被全世界看見,真的有點尷尬。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