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一週前她無辜「被雷劈中」後幸運還生!當她回想當時畫面時,顫抖地說「那一瞬間,我的頭感覺......」 _-,

14714302669379.jpg
上週,紐約波啟浦夕市發生一起「雷擊意外」,導致1人死亡。而當時在死者旁的布魯克斯(KarenBrooks)也一同慘遭雷擊,但布魯克斯只有腳遭到燒傷,幸運逃過死劫。Advertisements當時下午,她和五名朋友到公園散心,並坐在樹下的長椅上聊天,但因為當時天氣不好,感覺像是暴風雨來襲,因此她們坐沒多久後就決定起身準備離開,但萬萬沒想到.....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www.pow ...


上週,紐約波啟浦夕市發生一起「雷擊意外」,導致1人死亡。而當時在死者旁的布魯克斯(KarenBrooks)也一同慘遭雷擊,但布魯克斯只有腳遭到燒傷,幸運逃過死劫。

Advertisements

當時下午,她和五名朋友到公園散心,並坐在樹下的長椅上聊天,但因為當時天氣不好,感覺像是暴風雨來襲,因此她們坐沒多久後就決定起身準備離開,但萬萬沒想到.....

14714302668938.jpe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powerapple.com

就在她起身那一瞬間....「轟隆一聲」一道雷直接往她們頭上打!她眼睜睜看著好友在她面前遭雷擊中,全身焦黑死亡,而她因為剛好起身,所以她僅有雙腳受到燒傷、和身上的包包被燒到裂開。

14714305771105.jpg

Advertisements

當她回想起那一瞬間還是覺得很可怕,她顫抖地說「雷打中的那一瞬間,我的頭感覺就像要爆炸了!」,她還說「如果當時我沒有起身離開,那麼現在我可能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14714305586638.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http://sharpdaily.tw/index/article/174421

氣象局表示在美國被雷擊中的機率約24萬分之一,1年大約會有49人因此死亡。更呼籲大家「若看到閃電千萬別躲到樹下」,應立即就地趴下,同時也要注意不要接觸到導體才能保命。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