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2名大學新生發揮想像力把宿舍「改造成公主房」,完成後一看同學們都想集體住進來了! _-,

住得好成績說不定也能提高。很多家長認為孩子在學生時期不需要住多奢華的房間,以免將來他們不懂感恩,但國外大學卻有不同的理念。密西西比大學就鼓勵學生自己設計宿舍,激發他們的創造力。LindyGoodson和AbbyBozeman是大一新生,她們將自己的宿舍變成了真正的公主房。▼LindyGoodson的家在伊利諾州,AbbyBozeman的家則在密西西比州。她們在社群網站上相識,決定住同一間宿舍,並共 ...


住得好成績說不定也能提高。

很多家長認為孩子在學生時期不需要住多奢華的房間,以免將來他們不懂感恩,但國外大學卻有不同的理念。密西西比大學就鼓勵學生自己設計宿舍,激發他們的創造力。Lindy Goodson和Abby Bozeman是大一新生,她們將自己的宿舍變成了真正的公主房。

▼Lindy Goodson的家在伊利諾州,Abby Bozeman的家則在密西西比州。她們在社群網站上相識,決定住同一間宿舍,並共同設計房間。

▼因為兩人相距甚遠,所以設計的過程遇到了很多困難,幸好最終順利完成。她們訂製了家居用品,共同裝潢房間,最後的成果非常棒。

▼完工後Lindy將宿舍之前的模樣和現在的模樣做對比,並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很短時間內就有3000多人轉推,大家都覺得這間宿舍裝飾得很棒。

▼但也有人認為這兩個女大生做過頭了。「當你們吐在上面的時候就知道這有多蠢。」

▼Lindy和Abby並不在意網友們的看法,她們認為主宰自己設計的房間是一件很棒的事。

她們會在這裡生活很長一段時間,裡面的東西也可以重複利用,所以並不覺得浪費。對大部分人來說,大學宿舍只是個用來休息的地方,想要追求生活品質,還得畢業進入社會後再說。Lindy和Abby的宿舍讓人非常羨慕。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