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18個經典卡通人物進化成「鋼鐵人」的模樣,小美人魚連男生都忍不住愛上了! _-,美人魚,

酷斃了!冰冷的機械有一種奇特的美感。插畫、漫畫家JakeParker曾經與迪士尼、漫威畫師合作,不僅才華出眾,還有豐富的創作經驗。最近他突然迷上了「機械化」,想要用自己的畫筆改造經典的卡通人物。唐老鴨、蜘蛛人、小美人魚等等都成為他改造的對象,最後的結果會變成什麼樣?▼如果玩《精靈寶可夢GO》遇到這樣的皮卡丘,一定忍不住去抓。▼​小美人魚沒有了之前的柔美,反而更像反派角色。▼​你以為它是番茄嗎?其實 ...


酷斃了!

冰冷的機械有一種奇特的美感。插畫、漫畫家Jake Parker曾經與迪士尼、漫威畫師合作,不僅才華出眾,還有豐富的創作經驗。最近他突然迷上了「機械化」,想要用自己的畫筆改造經典的卡通人物。唐老鴨、蜘蛛人、小美人魚等等都成為他改造的對象,最後的結果會變成什麼樣?

▼如果玩《精靈寶可夢GO》遇到這樣的皮卡丘,一定忍不住去抓。

▼​小美人魚沒有了之前的柔美,反而更像反派角色。

▼​你以為它是番茄嗎?其實它是機械蕃茄。

▼​機械化的蜘蛛人沒有弱點。

▼​賤萌的唐老鴨突然變得這麼酷,有點不適應。

▼​機械化後還要帶武器,這讓對手怎麼應對?

▼​燈神變得怪怪的,還能滿足人們的願望嗎?

▼​小短腿跑步的樣子很可愛。

▼​小飛象竟然是噴氣式的,超乎人的想像。

▼​有些形象機械化後反而更有味道,比如這個。

▼​機械化後同樣奇形怪狀,這是要握手嗎?

▼​迪士尼樂園中的米老鼠都變成這樣的話,小朋友會害怕的吧。

▼​馬力歐也可以機械化,那可以無懼攻擊,直接通關了。

▼小時候的最愛變得更酷了。

▼​這樣的攻擊無人能擋。

▼​移動的小美人魚變成了這樣,王子應該不會愛上她。

▼​鹿都能全身機械化,大自然都被改造了。

機械冰冷沒有感情,卻讓人著迷。我們經常見到上面這些卡通角色,它們可以可愛,可以調皮,沒想到機械化後竟然變得這麼有質感。Jake Parker用自己的畫筆改變了卡通世界。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圖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