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巨石強森拍完《玩命關頭8》突然公開怒罵馮迪索「娘娘腔」,拍攝現場發生的事難怪他會大暴走! _-,

千萬不要影響電影的上映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目前已經推出了7集廣受好評,在第七集中,因其中一位主角保羅沃克逝世,也帶動了票房新高,而當第8集已經進入即將殺青的階段時,卻傳出了劇中演員不合的消息。戲中受到大家矚目的巨石強森,也罕見地在自己的IG上大罵同劇演員,讓影迷們十分擔心電影可能難產。▼巨石強森前兩日在自己的IG上突然大爆走,他寫下「這是我拍《玩命關頭8》的最後一個禮拜,沒有任何其他電影系列, ...


千萬不要影響電影的上映啊!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目前已經推出了7集廣受好評,在第七集中,因其中一位主角保羅沃克逝世,也帶動了票房新高,而當第8集已經進入即將殺青的階段時,卻傳出了劇中演員不合的消息。

戲中受到大家矚目的巨石強森,也罕見地在自己的IG上大罵同劇演員,讓影迷們十分擔心電影可能難產。

▼巨石強森前兩日在自己的IG上突然大爆走,他寫下「這是我拍《玩命關頭8》的最後一個禮拜,沒有任何其他電影系列,可以讓我如此血脈沸騰,我們擁有一個很勤奮的工作團隊,環球電影公司也是很好的拍檔,而劇中的女演員們每一個也都非常認真,我愛大家,而大部分劇中的男演員都十分專業又值得信任,但有一個人卻不是,超麻煩,什麼都不願意動,什麼事都不做,根本就有公主病!」

This is my final week of shooting #FastAndFurious8. There's no other franchise that gets my blood boiling more than this one. An incredible hard working crew. UNIVERSAL has been great partners as well. My female co-stars are always amazing and I love 'em. My male co-stars however are a different story. Some conduct themselves as stand up men and true professionals, while others don't. The ones that don't are too chicken shit to do anything about it anyway. Candy asses. When you watch this movie next April and it seems like I'm not acting in some of these scenes and my blood is legit boiling - you're right. Bottom line is it'll play great for the movie and fits this Hobbs character that's embedded in my DNA extremely well. The producer in me is happy about this part😉. Final week on FAST 8 and I'll finish strong. #IcemanCometh #F8 #ZeroToleranceForCandyAsses

therock(@therock)張貼的影片 於張貼

▼當這樣的po文出現後,許多影迷跟媒體都開始猜測這個「娘娘腔」到底是誰,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玩命關頭》劇組人員透露他罵的正是身兼製片的馮迪索,2人在拍片的過程中經常有意見不合的衝突,更傳出2人已經鬧翻,還嚴重拖延了拍片進度。

▼而根據劇組人員透露,因為擔心電影拍攝進度,目前已經安排了他們2人坐下來好好談談,但是目前問題是否已經解決,還不得而知。

▼不過也有國外網友猜測,其實巨石強森所指的人是最新加入的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他是大導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但這個消息同樣還沒被證實。

而美國媒體《TMZ》也在報導中指出,其實劇組人員對於巨石強森突然「大暴走」這件事其實相當不滿,因為電影已經接近拍攝尾聲,都已經快要殺青的時候卻掀起這樣的風波,但是也可能是因為巨石強森真的再也忍不住了,才會在自己的IG上大暴走!一起把這個消息分享給大家看,希望他們能化解誤會,讓大家可以觀賞到超期待的第8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