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OMG!! 發現女朋友可能係變性人!! _-,變性人,Poyd,

OMG!! 發現女朋友可能係變性人!!
在泰國出差時,識咗呢個女仔,拍了拖幾個月,樣及身材正正常常,亦有攪過幾次,次次都要熄燈及用套。最近一次佢買了些芒果乾俾我,我係膠袋度發現張提款收據,上面是寫Mr.,然後是她的名。會唔會係變性人?我之前幾個都係港女,我睇唔出而家女友有邊忽唔似女仔。不過一直佢唔肯俾我掂佢下面,成日話手污糟。而家點好?直接問佢?若果唔係,散梗。若果係呢,我接受唔到囉。Fxxk,點算?我係好鐘意佢,唔通當唔知,當冇發現過 ...


在泰國出差時,識咗呢個女仔,拍了拖幾個月,樣及身材正正常常,亦有攪過幾次,次次都要熄燈及用套。

最近一次佢買了些芒果乾俾我,我係膠袋度發現張提款收據,上面是寫Mr.,然後是她的名。

會唔會係變性人?

我之前幾個都係港女,我睇唔出而家女友有邊忽唔似女仔。

不過一直佢唔肯俾我掂佢下面,成日話手污糟。

而家點好?直接問佢?若果唔係,散梗。若果係呢,我接受唔到囉。

Fxxk, 點算?

我係好鐘意佢,唔通當唔知,當冇發現過?

變性人 =╱= 人妖

(冇jj) (有jj)

喉核 - 手術可以改成沒有

另外,有些真正女人會有。(google一下)

胸 - 網上有人教點分真假,如搵電筒照。或者睇下是否有開刀疤痕,我果個係冇疤痕。冇機會用電筒照

下體 - 唔俾用手,唔俾用口掂。佢沖完涼出來,下面係唔見有咩異樣。

水 - 係乾,唔覺有水。同埋插入感覺同以前港女唔同。

OMG!! 發現女朋友可能係變性人!!

-[-------------------------------------------------------------------------------------

人間異語:女友是變性人又如何 我想娶她

Q:怎麼認識現任女友?

A:我跟女朋友認識時,她就跟我坦白她是變性人。我在網路上觀察她半年多,每禮拜固定看她的網誌,起先對她很好奇,但看她照片,又像個女生,就直接留言問她。她剛開始有保留,只說她曾給醫生鑑定過,也吃藥2年,身體性徵已改變。我和她在網路的互動很直接,兩人聊得來,我主動約她吃飯,我跟她說,如果見面感覺不差就交往,我和她吃一頓飯有來電,她小我8歲,我看不出她以前跟我一樣是男的。

Q:交往過程順利嗎?

A:她158公分,40公斤,身材苗條,還把頭髮留長,我們約會到現在,沒人覺得奇怪。她說話、動作很溫柔,連聲音都細細的,相處久,我蠻習慣她的樣子。

手術費再賺就好

Q:有親密關係嗎?

A:我心裡會好奇,但她個性直,在想什麼都會跟我講,她說她還沒有手術,要用些技巧跟方法,才能做那件事。她主動服務我比較多,就用衣服遮那個部位,或燈開暗一點,我會買情趣內衣褲送她。每個男生的審美觀不一樣,我比較重視女生的腿,其他的剛好就可以,她還是能讓我高潮。

Q:你不在意她的身體狀況?

A:初期剛認識時,我心裡有卡住過,但是正式跟她交往,到半年後和她開始有性關係,我們都很融洽。她個性溫和、有耐性,是變性人又怎樣?這也不是她自願,而且,現在有的女生都隆過乳,那不算假嗎?我帶她到家裡見爸媽,她也很懂禮數,我爸媽現在比我還喜歡她。除了等以後把那部位切掉外,我認為都沒有問題,她說她天生骨格小,在變性族群裡算幸運。雖然她跟我提過,手術要花比較多錢,但我的觀念是,既然錢能解決,那努力賺就好,沒有什麼不能處理。

Q:為什麼你能夠全然接受這樣的她?

A:我快40歲了,遇到她前,我就很想交女友,都遇不到。我開店賣手機,沒什麼好條件,只能上網認識人,但不是援交妹,就是愛錢、有公主病的一堆,有些女孩子照片看起來普普,選男友卻規定一堆,我對這些女生印象很差,想放棄又擔心沒伴會無聊。

我32歲曾結過1次婚,1年多就離婚,前妻跟人跑,把兒子丟給我。這事她知道,也願意照顧我兒子。我現在不太想講她是變性人,我把她身體多餘的部位,當成是老天虧待她,我不要她受苦,如果手術能解決,能早點幫她解脫最好,我想疼惜她。

交往這2年,我每月匯5千塊給她做生活費,她隔3~4個月就會給我看存摺,說她把大部分的錢都存下來日後做手術用,等她手術後,我答應把她娶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