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年邁的老父親不小心打翻熱湯,但兒子竟然不是靠北店員,是靠北自己老爸... _-,

年邁的老父親不小心打翻熱湯,但兒子竟然不是靠北店員,是靠北自己老爸...
坦白說,文中這位年近30還跟個死屁孩一樣的兒子,真的是廢到有剩,言行這麼沒家教沒禮貌,真的想不到會是出自這種家庭、出自這樣的父母,真的是應該嚴懲!不過當知道父親的職業後,真的也只能說,這就是心軟與寵愛的後果,也是這位父親自己自作自受的。感覺這個男的以後一定會上社會新聞啊.......------------------------------靠北奧客原文:‪#‎靠北奧客197‬我今天要來靠北一位米 ...


坦白說,文中這位年近30還跟個死屁孩一樣的兒子,真的是廢到有剩,

言行這麼沒家教沒禮貌,真的想不到會是出自這種家庭、出自這樣的父母,

真的是應該嚴懲!

不過當知道父親的職業後,

真的也只能說,這就是心軟與寵愛的後果,

也是這位父親自己自作自受的。

感覺這個男的以後一定會上社會新聞啊.......

------------------------------

靠北奧客原文:

‪#‎靠北奧客197‬

我今天要來靠北一位米蟲奧客!

小弟我經營飲食業,平時店裡會固定出現一對父子前來用餐。

父親貌似70歲上下,兒子大約27、28歲。

每次兒子都會選擇價格昂貴的餐點,父親則是單點便宜的項目。若父親想加點小菜時,一定會遭到兒子的一頓責罵。

兒子吃完飯後,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年邁的父親默默吃完並替兒子結帳。

雖然我每次都會幫這位老父親扣尾數或趁兒子離開後請他幾樣菜,但老實的父親都會婉拒,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聽鄰居和顧客說,這位父親是退休教師,年近半百才獲得獨子。又加上妻子產後身體不佳,很早就走了,所以對這位兒子相當寵愛。

如今兒子都已老大不小了,卻連一份工作也沒有。高中畢業後就遊手好閒,鄰居好心介紹的工作也不屑一顧。平時就靠著父親的退休月俸還有積蓄過活。

但眼看老父親日漸消瘦、步伐蹣跚,滿臉肥油的兒子仍我行我素,絲毫不把孝心放在眼裡。

雖然子不教,父之過,但好歹這位兒子也成年了,好手好腳的,總應該獨立生活,為年邁的父親著想吧!

這天父子來用餐,行動不便的父親不小心將單點的熱湯打翻了(沒錯,這碗熱湯就是老父親唯一的餐點)。

我急忙上前幫老父親擦拭,問他有沒有受傷? 兒子卻不聞不問,反而毫不遮掩的破口大罵,髒話連篇。

聽到這裡,我心裡都火了,振振有詞的對兒子說: 「這位先生,請你注意你的言詞,我們這裡不歡迎骯髒的字眼。」

兒子聽了惱羞成怒,咆哮叫店長出來,說要客訴我。我冷冷一笑,說我就是店長。

兒子頓時耳紅面赤,丟下一句三字經就離席了。

我問老父親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老父親只是抽噎的哭著頻搖頭。

「謝謝你,辛苦了。」語畢便起身付帳離去。

看著老父親踉蹌孤獨的背影,我不禁想問: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小弟雖然不才,學歷不高,收入有限,但至少我知道「孝道」這兩個字。

賺的錢財都優先奉養父母,當他們病痛時,自己都恨不得能代替他們受苦。

如今父母已不在,我只能透過老舊泛黃的相片回憶他們的養育之恩。

給這位兒子: 但願你能早日領悟,在父親還健在時好好孝敬他!

也希望各位讀者能抱抱身邊的父母,珍惜他們。

----------

網友回應:

身為老師,卻不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難道自己不用承擔嗎?孩子可以不用成績好,成就高,但是做人的基本道理都學不好嗎?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