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_-,霆鋒,陳冠希,謝霆鋒,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這些絕版老照片,無法複製的經典瞬間!一定值得你去收藏!▲張國榮和成龍估計現在沒人還能和他這樣拍照▲李小龍,成龍,如今的成龍大哥也是從龍套干起的。▲蔣介石夫婦還有.......黑武士!▲老郭曾經茂密的頭髮...▲四大天王和成龍▲陳百強,張國榮,王傑,梅艷芳。四人已去三,唏噓....▲信春哥▲五位美國總統在白宮▲MJ和里根夫婦▲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齊白石在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上▲十分珍貴圓明園沒被燒 ...


這些絕版老照片,無法複製的經典瞬間 !一定值得你去收藏 !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張國榮和成龍 估計現在沒人還能和他這樣拍照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李小龍,成龍,如今的成龍大哥也是從龍套干起的。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蔣介石夫婦 還有.......黑武士!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老郭曾經茂密的頭髮...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四大天王和成龍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陳百強,張國榮,王傑,梅艷芳。四人已去三,唏噓....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信春哥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五位美國總統在白宮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MJ和里根夫婦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齊白石在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上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十分珍貴 圓明園沒被燒毀時的照片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年輕時候的林青霞 美不美?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明國的妓女上崗證 如今看來,社會退步了啊!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蔣介石在中外記者面前也賣起萌來了~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鐵達尼號 起航前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94年星爺在銀川拍大話西遊的時候 你猜後面是誰??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原來搞基 從巨星時代已經開始......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起碼,哥曾經瘦過!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當時的少女偶像們!!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哥哥和星爺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劉天王特想刪除的一張照片!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這貨創造了自己的曲風並引領歌壇!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老謀子和鞏俐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真正的黃飛鴻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早年的孫紅雷,唱民歌,濃妝艷抹,雷哥你還能再雷點麼!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年輕的歐巴馬菸癮很大,你看那小鐲子多騷情!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原來非主流早有了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姜文 劉曉慶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成龍 梅艷芳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發哥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怎麼又是你?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95年的林心如 多好的學妹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無語的大小S

明星舊照,你絕對沒見過! 『劉天王特想刪除,而謝霆鋒和陳冠希才出道時竟然在一起』&&看到後面我好心酸!

歲月是把殺豬刀啊 !人生短暫,稍縱即逝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許多人正在死去.活著,就是幸福 !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