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奶奶對孫女說了句嚇壞孫女的話... 居然是...?! _-,

有一天這位奶奶跟孫女說了句...竟嚇壞孫女了...?!原Po: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陽光普照,完全不想出去跟太陽親熱的日子,我和奶奶坐在客廳看著戲說台灣看到配角說遺言準備領便當時奶奶突然說:「我的時間也不多了,如果我走了,你們要好好念書,以後賺很多很多錢。」聽到奶奶說這句話,真的很難過,內心百感交集,正當我眼淚已到眼角準備玩自由落體時,奶奶說:「阿那個厚,我的墳墓厚,不要鋪地磚喔!不然我爬不出來。」不 ...


有一天這位奶奶跟孫女說了句... 竟嚇壞孫女了...?!

原Po: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陽光普照,完全不想出去跟太陽親熱的日子,

我和奶奶坐在客廳看著戲說台灣

看到配角說遺言準備領便當時

奶奶突然說:「我的時間也不多了,如果我走了,你們要好好念書,以後賺很多很多錢。」

聽到奶奶說這句話,真的很難過,內心百感交集,正當我眼淚已到眼角準備玩自由落體時,

奶奶說:「阿那個厚,我的墳墓厚,不要鋪地磚喔!不然我爬不出來。」

不然我爬不出來!!!

不然我爬不出來!!!

不然我爬不出來!!!

WTF !? 奶奶...可以不要說這麼恐怖的話嗎...

小編:奶奶啊~ 請不要說出這樣嚇人的話好嗎 呵呵 又好氣又好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