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15歲少女「大跳脫衣舞」被逮捕,沒想到經紀人竟是「自己的阿嬤」?!「阿嬤的身份」讓警方都傻眼... _-,

14694174568490.jpg
不少廟會活動都會請來電子花車女郎表演助興,但若是未成年少女…你看得下去嗎?圖/擷取自網路,僅示意用但雲林警方昨天逮捕2名脫衣舞孃,她們不但在舞台上熱舞,更下台敬酒,為了小費任客人上下其手,僅身穿薄紗、沒穿內衣的她們,甚至只要有人給小費就會幫客人「用胸部洗臉」,令人嚇壞的是…她們竟是未成年少女!Advertisements 圖/聯合報,下同其中更暗藏著一樁人倫醜聞!跳脫衣舞的其中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 ...


不少廟會活動都會請來電子花車女郎表演助興,但若是未成年少女…你看得下去嗎?

圖/擷取自網路,僅示意用

但雲林警方昨天逮捕2名脫衣舞孃,她們不但在舞台上熱舞,更下台敬酒,為了小費任客人上下其手,僅身穿薄紗、沒穿內衣的她們,甚至只要有人給小費就會幫客人「用胸部洗臉」,令人嚇壞的是…她們竟是未成年少女

Advertisements

14694173928727.jpg 

圖/聯合報,下同

其中更暗藏著一樁人倫醜聞!跳脫衣舞的其中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竟是由57歲阿嬤帶她來「打工」的!這名鄭姓阿嬤表示,自己年輕時也靠表演來養活一家人,但現在老了、胖了不受歡迎,只能開廣告車,她表示自己絕對沒有逼孫女跳脫衣舞,是她自願的。

Advertisements

14694173922241.jpg 



這名15歲的少女被逮捕時也向警方表示「跳脫衣舞」沒什麼,她「跳舞」已經有半年,曾去台中、高雄及雲林等廟會或喜慶演出,收到的小費會由阿嬤收走、分給她們7、800元,一場表演還可以賺900元。

↓↓快來看看詳細報導↓↓ 



影片來源:蘋果日報

目前2名未成年「舞孃」已由警方安置,令人看傻眼的鄭姓阿嬤則被依違反兒童少年保護法、妨害風化、人口販運等罪嫌遭移送法辦。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阿嬤...!!快分享出去、一起抵制這種不良活動吧...!

參考資料:聯合報/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