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3名泰勞搭計程車要2000元嫌太貴「竟做出這件事」讓運將氣到高血壓送醫!網友看完都忍不住大罵! _-,

14694172315938.jpg
坐計程車居然只想付火車價費,這幾位外勞的誇張行為讓網友都怒了!翻攝自新竹人新竹事臉書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近日有一則發文表示,有3名外勞從新北市五股搭計程車到新竹火車站,上路前與運將談好付2000元車資,但到達目的地後居然耍賴只想付台北到新竹的火車票價700元,甚至最後還嫌太貴又想改付300元。Advertisements翻攝自新竹人新竹事臉書運將阿伯願意被砍價到1300元,但3名外勞卻仍不肯付 ...


坐計程車居然只想付火車價費,這位外勞的誇張行為讓網友都怒了!

翻攝自新竹人新竹事臉書

臉書社團「新竹人新竹事」近日有一則發文表示,有3名外勞從新北市五股搭計程車到新竹火車站,上路前與運將談好付2000元車資,但到達目的地後居然耍賴只想付台北到新竹的火車票價700元,甚至最後還嫌太貴又想改付300元

Advertisements

14694172227409.jpg

翻攝自新竹人新竹事臉書

運將阿伯願意被砍價到1300元,但3名外勞卻仍不肯付錢,讓阿伯氣到血壓飆高,醫護人員緊急到場。據po文者指出,其中一名女外勞皮包內明明就有好幾千元,但卻在付1500元後,還硬要運將找200元。

Advertisements

14694171558079.jpg

翻攝自新竹人新竹事臉書

網友看完這篇貼文紛紛痛批3名外勞:「肉搜他們,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惡行惡狀」、「誇張,辛苦錢也要騙老人家」、「沒錢就不要裝闊,阿伯也是努力賺錢的」、「可惡之人,欺負老人家會有報應」、「吃米不知米價....扯」。

Advertisements

真的很誇張!運將阿伯辛苦賺錢卻被這樣對待,阿伯要保重身體不要為了這種人傷身啊!

參考資料:新竹人新竹事臉書、蘋果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