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他為了減肥「每天跑10公里」持續一個月,本來以為自己根本沒瘦,沒想到「掀開衣服後」...目瞪口呆! _-,

ea241f9c137311d69cf9b16289825768.jpg
許多人說到減肥方法,第一個都會想到「慢跑」!但網路上就有人流傳說「慢跑是長期的有氧運動」所以其實不會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想要快速減肥的話,慢跑絕對不是首選!?究竟慢跑會不會瘦?日本這位網友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天天跑10公里,實驗給你看!38歲的 P.K.Sanjun是一名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他的體態雖然看起來不是非常胖,但卻有些許贅肉,因此他下定決心天天跑10公里,而且為了實驗「慢跑」成效, ...


許多人說到減肥方法,第一個都會想到「慢跑」!但網路上就有人流傳說「慢跑是長期的有氧運動」所以其實不會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想要快速減肥的話,慢跑絕對不是首選!?

究竟慢跑會不會瘦?日本這位網友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天天跑10公里,實驗給你看!

38歲的 P.K.Sanjun是一名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他的體態雖然看起來不是非常胖,但卻有些許贅肉,因此他下定決心天天跑10公里,而且為了實驗「慢跑」成效,所以他在這過程中,不會控制飲食,按照平常的食量來吃!

14694426526713.jpg

Advertisements

實驗第一天,他光跑了5公里,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但為了目標,他堅持跑完了10公里,換來一身腰酸背痛....

14694428501.jpg

Advertisements

但漸漸地,一天天漸入佳境,他越跑越順!30天過去了,他成功跑了306.8公里!

14694429846006.jpg

經過一個月的慢跑實驗後,他的體重只從67.7降到66.8而已!事實證明,慢跑根本不會瘦!但是當他脫下衣服後.....驚人的身體變化讓大家都瘋狂尖叫了!

Advertisements

14694431264880.jpg

他的體脂肪從20.9降到18.7,肚子上的線條也變得結實,甚至還可以看得到人魚線呢!我的天啊~沒想到慢跑一個月就能達到這麼厲害的效果,還坐在沙發上幹嘛,趕緊起身慢跑囉!快快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