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流產後第一天我身體衰弱,婆婆就要我做飯!她在廚房說「一句話」,我終於動手打了她一巴掌! _-,

流產後第一天我身體衰弱,婆婆就要我做飯!她在廚房說「一句話」,我終於動手打了她一巴掌!
昨天終於和婆婆大打出手了!忍了2年半撕破臉皮的瞬間我感覺輕鬆多了。10年結婚到現在整整2年半了沒過過一天好日子,昨天火山終於爆發了,我也不用再忍了!我想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絕對是真理!!!結婚前我媽就和我說要我再考慮考慮,我不聽以為愛情是一切,結果,果然被我媽說中了!現在回頭看看,我的婚姻簡直就是一場鬧劇……姑娘兒的時候,是個人都說我的脾氣超級好,逢人都是笑臉相迎,人也溫和。從來不說難聽話。結果 ...


昨天終於和婆婆大打出手了!忍了2年半 撕破臉皮的瞬間 我感覺輕鬆多了。

10年結婚到現在 整整2年半了 沒過過一天好日子,昨天火山終於爆發了,我也不用再忍了!

我想說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絕對是真理!!! 結婚前我媽就和我說要我再考慮考慮,我不聽 以為愛情是一切,結果,果然被我媽說中了!

現在回頭看看,我的婚姻簡直就是一場鬧劇……

姑娘兒的時候,是個人都說我的脾氣超級好,逢人都是笑臉相迎,人也溫和。從來不說難聽話。結果2年半,被婆婆硬生生的逼成了潑婦。

剛剛新婚的時候,我和老公住在市區,公公婆婆住在鄉下,大家相安無事, 偶爾來一下,大家也就客客氣氣。結果沒幾個月,公公查出來肝癌,病拖了半年去世了。婆婆變成一個人了,所以她老人家理所當然的從鄉下搬到城裡,開始和我們一起住。我當然不願意,可是老公妥協了而且想想婆婆剛剛喪偶怪可憐的,我就沒說什麼。這一步跨出 就開始了我漫長的潑婦之路

雞毛蒜皮的小摩擦就不要說了,反正誰家都一樣,總有磨合期的,但是我家婆婆是在太彪悍。

我第一發飆,是因為她第N次的亂翻我的東西,之前她翻過我的抽屜和錢包,我也和她好好說過, 她也哦哦哦的答應了

但是這一次她居然把我的內衣內褲都翻出來了,還攤在床上,叫我老公過來看,說會穿這種帶花邊內褲的女人都不正經 還很嚴肅的和我說 以後不要再買這種了 我吐血啊!!!!! 當時臉色就很難,事後和老公大吵一架,把我老公嚇到了 他印象里 老婆是很溫婉的……

第二次發飆 是因為她把我和老公的私房話,玩笑話,說的全小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實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婆婆是從哪裡聽到那些 我和老公說的私房話的,但是當鄰居阿姨大伯用奇怪眼神看我的時候,我真的要抓狂了。婆婆明明知道這套房子是我老爸以前單位分的房子,周圍都是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居然還把這種玩笑話說的人盡皆知 我真是自殺的心都有了 夫妻的私房話本來就很隨便的,但是你不能說的全天下都知道啊!!!!

第三次 恭喜我!終於升級到摔東西了 摔了家裡的一口鍋。婆婆平時在家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家務我全包,燒飯什麼的 也是我下班回去弄。那天杭州下暴雨,我等不到公交車,就打了個電話給婆婆。和她說請她幫下忙,家裡菜什麼的都有的,她洗洗好,電飯鍋里把飯燒上去。我回去炒一炒就好吃飯了。可愛的婆婆滿口答應了。然後等我渾身濕透回到家的時候,看見婆婆悠閒的吃麵條在看電視,廚房裡 菜沒洗,飯沒燒,水槽里還躺著婆婆煮麵條的髒鍋子…… 之後婆婆慢悠悠的晃進來放下她吃光的面碗,說「這個碗不油的,洗的時候不要放洗潔精了」 於是我把鍋砸了

之後種種不勝枚舉 和老公發火,他的反應是 「知道了 會去和媽媽說的」

然後 就是我繼續忍 忍到再一次發飆 上面的對話再重複一次……

昨天和婆婆大打出手,是因為我剛流產完的第一天,婆婆就要我自己做飯,其實這些我忍了,關鍵是她說了一句非常毒的話,氣的我直接動手打了她。

其實我沒有指望過她會照顧我,但是至少不要太過分。本來孩子沒了我已經很難過了,結果我燒飯的時候,她老人家跑進來問我吃什麼 ,我說吃童子雞 ,然後她陰陽怪氣的來了一句「要吃母雞,多吃母雞才會下蛋」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明白,剛剛失去孩子的痛苦,反正這句話戳的我體無完膚,於是我就把抹布扔她臉上了,然後我和我的婆婆,打了我28年人生中的第一場架.

今天一個上午 我都在想這個事情,突然覺得好輕鬆 女人真的不要太委屈自己了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