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他在交友網站遇到的富家千金,見面後對方神隱,他上網求救喊遇詐騙,網友卻說她的真面目是.. _-,

線上交友APP種類繁多,也不乏心懷不軌的感情騙子、甚至集團滲入,最近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他和交友APP認識的可愛女性,在女方指定的浪漫餐廳約會,過後女方卻變得冷淡,他上網問究竟該如何應對,卻被網友指出「你遇到專業的了!!」-------------原文:我是遇上詐騙了嗎...?還是...?小弟前陣子失戀了......雖然早就知道大概會是那樣,但那時情緒還是很低落反正那也不是重點啦==總之因為情 ...


線上交友APP種類繁多,也不乏心懷不軌的感情騙子、甚至集團滲入,最近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他和交友APP認識的可愛女性,在女方指定的浪漫餐廳約會,過後女方卻變得冷淡,他上網問究竟該如何應對,卻被網友指出「你遇到專業的了!!」

-------------

原文:我是遇上詐騙了嗎...? 還是...?

小弟前陣子失戀了......

雖然早就知道大概會是那樣,但那時情緒還是很低落

反正那也不是重點啦 = =總之因為情緒低落,那時就忽然想趕快認識一些女生 ,希望能盡快從失戀中走出來

由於前任是公司同事,為了避免再遇到這種尷尬的狀況,我想盡可能認識和自己生活圈不相關的對象

因此我下載了一堆交友軟體,把自己的照片興趣嗜好什麼的都寫了上去,當然上面也遇到很多一看就知道詐騙的

例如那種用網路盜圖的、自介一片空白的..或是直接把類似ax365、xm569這種詐騙專用Line ID打在自介裡希望你加她賴的

碰到我當然就冷笑一聲不予理會順便補個幹,一個禮拜下來雖然碰到一堆詐騙的、援交的

但後來有次在某公寓碰到有女生丟群發訊息(簡單說就是你可以自訂一些文字,廣發給一些符合你設定條件的用戶,然後看他們要不要回你,以決定後續要不要繼續認識下去)

我收到了一個訊息,對方照片算可愛也不像盜圖,雖然內容看來很罐頭文,我想說回一下也沒啥損失,就簡單回了兩句哈拉一下

沒想到後來對方真的回我了,說覺得我很有趣想和我聊聊,她也不是給Line ID,而是說我可以給她Line ID讓她加我,用Line比較好聊好約

她加我之後我看對方Line資料好像蠻正常的,以下簡稱她為V吧

我和V在Line上面聊幾句後,V說可以見面吃個飯聊聊,於是我們就約了隔天晚上六點在台北某個路口見面(離我公司不遠)

V在Line裡面說她爸爸幫她訂好餐廳了,我一看嚇了一跳!! 回了個驚訝的貼圖,後來V說別緊張,她只是請爸爸幫忙訂餐廳,吃飯就我們兩個而已

總之下班後我抱著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從公司走過去,雖然軟體上面有照片,但誰知道會不會是照騙阿??

搞不好是詐騙,或本人是條龍,或根本是個YOOOOOOOOOOOO~~~~~

結果一見到本人,跟照片上其實沒有差太多,老實說我甚至有點驚豔...

目測大約160/48左右,跟V網路上描述的差不多,一位纖細、長直髮、白皙可愛的年輕女孩,撐著傘在騎樓下等我

我們相認之後,兩人笑著既孰悉又陌生地聊了兩句,就上了二樓餐廳

不得不稱讚這間日式咖啡館風格的餐廳,確實燈光美氣氛佳 服務也非常好

可說是完美的約會地點(葉你老木,這不是葉佩雯),V說不久前才和父母來吃過覺得很不錯

而且因為家人來過所以爸爸才比較放心讓她來見網友,翻開菜單,雖然價格不低,但我們還是點了V覺得不錯的雙人套餐

服務生還推波助瀾地推銷了兩杯名字很瓊瑤台詞的調酒給我們,用餐之際我們聊得很投機、很熱絡

我們聊了時事、聊自己去過哪些國家旅行、喜歡的休閒興趣、工作上的鳥事等等

V是獨生女,因為自己的興趣所以從小學了很多才藝,目前在當小朋友的古箏家教

從穿戴配件、言談之間,我認為V應該是位蠻受寵的富家女吧~

但是感覺蠻聰明、個性很開朗,而且我們對一些教育學習或人生態度都很有共識

總之氣氛雖然沒有夢幻般的浪漫,但卻有著喜逢知音的愉悅,結果七點十五分左右,V忽然看著手錶說抱歉,她爸爸要來接她回家了

由於很寶貝女兒,V爸見了我可能會問東問西,所以好像不太建議我和她爸見面,我付了帳以後,我們就一起下樓後分開了

因為我在她面前掏出...喔幹,是拿出啦!!我拿出錢包去付帳時她真的只是在座位上滑手機

回家路上我不自覺想到站上最近吵得很兇的男女出門如何付錢議題,腦中不時飄過蘇美戰神的諄諄教誨

雖然那餐不算便宜,但我想V年紀比我小,而且第一次約會男生出錢我也可以接受,大不了工作努力點賺回來就是

回到家後我傳了Line給V,大意是說餐廳很棒、今天和她見面很愉快,只可惜時間真是過太快,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出來吃飯聊天這樣

我還跟V說我在櫃台,有問關於服務我們的那位很有特色的服務生的事情,後來她回說你真的很樂觀耶,還真的跑去問呀哈哈

最後就說"天才 很高興認識你啦",然後今天上班,我腦子裡卻一直想著這女孩,我想自己應該對她真的有點好感

但我中午傳的簡單問候,她卻在好幾個小時後,僅僅一個貼圖就打發了...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又傳了兩句加油打氣的話給她

(因為吃飯時她有說其實見面前一天晚上,她才因工作上的挫折哭過)

這次過了好幾個小時,又是一個貼圖就解決了...這...這和昨天也差太多了呀...

我不懂她怎麼態度會突然差這麼多? 是今天工作又遇到挫折了?還是我昨天說錯什麼話、做錯什麼事了嗎??我甚至還想到,我是不是遇上詐騙了?

可是真會有人這麼魯,只騙男生一頓飯而已嗎?

那些火山孝子不是都女生編了自己身世多麼淒涼感人的故事,然後才幾十幾百萬地被騙嗎?

現在心裡想的是,那頓飯錢雖然不便宜,大概是我今天午餐的110倍價錢

而我雖然不是什麼富二代小開,但也不是出不起..可是這樣的態度大轉變...

我到底是遇到騙子了? 還是遇到高手了?我真的很困惑

也真的很不希望自己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就遇上詐騙,但我又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懇求各位前輩們幫小弟開導、指點迷津好嗎...

-------------------------------------

沒想到不少網友告訴他,這是遇上專業的「飯托、酒托」妹了!

究竟什麼是「酒托」呢?其實這是行之有年的吸金手法,由餐廳業者和旗下女性合作,先在交友網站app上搜尋單身男性,試探經濟能力再約定見面用餐,這些餐廳都會提供較市價昂貴的「雙人套餐」或搭配紅酒香檳,這些女性就可從業者處拿到紅利抽成,就是所謂的「飯托、酒托、吧托」。通常第一次第二次約會後,這些女性就會銷聲匿跡。

網友出示消費單據,兩人消費套餐加調酒是五千五百元。/圖片來源/截自批踢踢。 分享

網友也分析,「酒托妹」行為通常有一定模式可遵循,例如約定要見面之後,會用「親人訂了餐廳、看起來不錯的酒吧、品酒會」等理由,邀請男性到特定餐廳消費,如果上網查詢,還會發現這類餐廳的名稱地點時常更換,食記還會強調適合「第一次約會」

另外這些「酒托」的職業和話術,也有值得玩味之處,如V女自稱是家教,較不會讓人懷疑沒有正職工作下,為何金錢不虞,當約會對象連絡時,則可以用臨時加課、改班、學生父母有事等藉口推託;至於將自己營造成「家管嚴」的富家女,除了取信對方,還可提早離開飯局趕赴下一場約會,提高抽成業績。

不過也有幾位網友持不同意見「不是詐騙啊~你也有吃到晚餐」、「一頓飯算什麼?還以為仙人跳勒」、「這不是詐騙好嗎,只是人家見了面後可能對你沒興趣」、「欺騙金錢嗎?只是吃一頓哪來的欺騙?」、「下次別再當這種爛橋段的男主角啦!要當就甘心點」、「就是一堆你這種看了人家漂亮就掏錢,之後沒下文就開始批對方的人」、 「不是詐騙,單純她對你的長相沒興趣罷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