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不滿女兒自拍太多,爸爸模仿拍攝大反擊 _-,

daddy6
CassieMartin常常拍一些性感自拍放到社交網站上,作為家長應該都不太樂見女兒太性感吧?雖然爸爸ChrisMartin想她停止再拍這類照片,但他想到的不是典型父母的處理手法,而是想到用更好的方式「反擊」女兒,就是學她自拍……結果照片大受歡迎,近日在網絡上被熱議。女兒的自拍通常是這樣的:因為紋身很多,爸爸在拍照前就用油性筆照著畫了一個,還說過了三天才完全洗乾淨,真的非常敬業啊。還有女生會做的一 ...


Cassie Martin 常常拍一些性 感自拍放到社交網站上,作為家長應該都不太樂見女兒太性 感吧?雖然爸爸 Chris Martin 想她停止再拍這類照片,但他想到的不是典型父母的處理手法,而是想到用更好的方式「反擊」女兒,就是學她自拍……結果照片大受歡迎,近日在網絡上被熱議。

女兒的自拍通常是這樣的:

因為紋身很多,爸爸在拍照前就用油性筆照著畫了一個,還說過了三天才完全洗乾淨,真的非常敬業啊。

daddy1

daddy4

還有女生會做的一些表情也跟著做了:

daddy2

daddy3

daddy5

至於女兒的反應如何?

有這樣的父親,很多網民都表示太好玩了,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有新作,有興趣可以看看爸爸的 IG:@therealburrmartin

selfie01

這位名叫 Emily Musson 的女孩子,超喜歡與她的男友自拍合照,經常拍,經常上載,你身邊也有這些朋友嗎?(抑或你自己就是?)

真的超。喜。歡。

selfie02

最近她又在 Facebook 放閃,今次還一口氣放三張幾款照片,有黑白,有親熱,有裝可愛,很齊全。

selfie03

然後她想不到的是,老爸老媽竟然照著一模一樣拍了三張,也是黑白、親熱、裝可愛……到底是受不了女兒太常放閃,抑或單純想開一個玩笑,大概她們一家才知道了。

selfie04

來比較一下完成度︰

selfie05

幾乎要足本重現了,只是老媽似乎不太擅長自拍,要高角度下巴才夠尖啊!(笑)

selfie06

但就是這樣才有趣吧……

selfie07

這個女兒把對比圖放到 Twitter 後,馬上引起瘋傳,這對父母太好玩了吧?

唔……答案其實是,不要 add 老爸老媽的 FB 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