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網友爆料「Youtube紅人竟然曾拍過真槍實彈的車震A片」,然而聽了他的回應大家都更崇拜他了! _-,

我們都不知道他竟然有這麼一段過去…隨著科技時代的到來,許多網路紅人也一炮而紅,單單是風靡全球的YouTube頻道就已經捧紅了不少人。來自俄羅斯的維塔利(VitalyZdorovestkiy)就是其中一名爆紅的Youtuber,他所經營的「VitalyzdTv」以超能玩的惡作劇聞名,經常都會製作一些讓人笑破肚皮的惡搞短片,迄今已經吸引了將近1千萬名的追蹤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在 ...


我們都不知道他竟然有這麼一段過去…

隨著科技時代的到來,許多網路紅人也一炮而紅,單單是風靡全球的YouTube頻道就已經捧紅了不少人。來自俄羅斯的維塔利(Vitaly Zdorovestkiy)就是其中一名爆紅的Youtuber,他所經營的「VitalyzdTv」以超能玩的惡作劇聞名,經常都會製作一些讓人笑破肚皮的惡搞短片,迄今已經吸引了將近1千萬名的追蹤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

▼在前陣子,有粉絲發現維塔利曾在2011年經參與演出過色情片。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維塔利特意錄製了一段生動的短片,娓娓道來他不為人知的過去。

▼維塔利是一名俄羅斯人,在他只有7歲的時候,媽媽就帶著他來到美國投靠繼父。年幼時的維塔利曾經也是滿懷夢想的小朋友,他最喜愛的電影就是《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系列,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像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般出色的演員。

只可惜,生活並沒有善待這一名小男孩。還記得當年,只有7歲的維塔利來到美國時,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說,也正正是因為語言溝通的障礙,讓維塔利一直都只能當一個孤獨行者,找不到可以和他交流和玩耍的小朋友。

後來,維塔利的媽媽和繼父生了弟弟,他是一名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備受敬仰和尊敬的學霸,這和「天生資質差」的維塔利形成了很大的對比。但是在多年前的某一天,弟弟意外過世了,他們的生活也從此迎來了巨大的逆轉。

▼繼父因為弟弟的離世造成太大的打擊,最後連精神都失常了。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繼父經常都會情緒失控,動不動就對維塔利和媽媽破口大罵,更嚴重時,繼父還會對手無寸鐵的媽媽施暴,一拳一腳狠心地往脆弱的媽媽身上揮下。

維塔利曾經嘗試要保護媽媽,但無奈當時的他也只有10幾歲,根本就沒有辦法抵禦一位有暴力傾向的成年男人,他們也被迫屈服於繼父的淫威之下。

▼當維塔利開始有了賺錢的能力後,他嘗試過很多份工作,無論是倒垃圾、打雜、服務生等工作,他都曾經做過,然而他的收入卻還是不夠讓他帶著媽媽離開繼父的家。就在他感到萬分絕望之際,朋友的一通電話讓他仿佛看見了救星。

▼是的,這位友人提供了他一份薪資豐厚的工作,那就是當A片的男優。

▼雖然維塔利也糾結猶豫過,然而為了媽媽和自己的將來,他最終還是硬著頭皮接了下來。或許維塔利命中註定不是吃這一行的飯,所以最後,維塔利還是離開了AV界。 (下圖為維塔利參與的AV片段,右邊為當年18歲的維塔利)

後來,維塔利用自己當男優賺到的錢,帶著媽媽離開了讓他們身心受創的家,來到了拉斯維加斯。也正是那個時候,維塔利開始當Youtuber,然而爆紅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在前2-3個月,維塔利努力地拍片上傳到youtube上,卻只吸引了60幾位的追蹤者,這讓他感到非常地沮喪。

▼維塔利想過要放棄,然而心有不甘的他還是決定放手一搏,去賭最後一次機會。結果這一次,維塔利精心策劃的第30條惡搞短片-「邁亞密喪屍攻擊惡作劇」爆紅了,就這樣,維塔利走上了youtuber之路,完完全全改變了他坎坷的人生。

▼一起來看看他怎麼說吧:

維塔利今年也不過24歲,然而他卻經歷了整整18年的失敗。他認為,大家都覺得他是「一夜成名」,但事實上,他已經嘗試過18年人生的努力和失敗,最後才迎來了真正的成功。從維塔利的人生歷程中,你得到什麼啟發了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位youtube紅人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