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這名81歲的老伯23年來天天都「喝自己的尿」,沒想到他竟發生「這種身體變化」...連醫生都不敢相信! _-,

14673681224705.png
你相信尿療法嗎?81歲的劉兆祥在參加一場尿療宣傳大會後,便展開了長達23年的喝尿人生,如今他的身體一點疾病都沒有,他笑稱都是尿療的功勞。Advertisements1993年,他無意間參加了一場「尿療宣傳會」後,開始固定每天早上5、6點起床,然後喝上一大缸浸泡一夜、將近一公斤的羅漢果水。Advertisements接著,下午五點後他就會停止喝水,改喝他所排泄出來的尿液,一天會喝5-6次的尿,加總起 ...


你相信尿療法嗎?81歲的劉兆祥在參加一場尿療宣傳大會後,便展開了長達23年的喝尿人生,如今他的身體一點疾病都沒有,他笑稱都是尿療的功勞。

Advertisements

1993年,他無意間參加了一場「尿療宣傳會」後,開始固定每天早上5、6點起床,然後喝上一大缸浸泡一夜、將近一公斤的羅漢果水。

14673682719424.png

Advertisements

接著,下午五點後他就會停止喝水,改喝他所排泄出來的尿液,一天會喝5-6次的尿,加總起來有500-1000毫升左右。

1467368416913.png

Advertisements

他說,以前打麻將時都要戴老花眼鏡,但喝了3個月後,視力增到1.5,什麼都看得很清楚!

但身邊的家人都認為這種療法是假的,甚至還一度要與他斷絕關係,於是他便開始在家默默自己喝,不讓家人發現。

14673687494243.jpg

究竟尿療到底又沒有效?醫生出面證實,尿液裡面確實含有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如尿激酶),但要喝上好幾噸的尿,才能提煉出一點點....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沒經過醫生評估,千萬別亂喝尿阿~

參考資料:Shanghaiist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