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每天北-中通勤上班會是怎樣的生活?」網友好奇發文,竟得到公司總字輩主管現身「這樣回答」! _-,

14673622434319.jpg
台灣地狹人稠,透過高鐵就可以達成南北一日圈,但真的有人天天南北奔波嗎?《MOBILE01》的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Advertisements有網友親身分享了自己的通勤經驗,他表示自己是公司總字輩的,高鐵錢由公司付,從板橋搭高鐵到台中再換公司配車開20分鐘,每天大約7點起床、8點到高鐵、9點半到台中、開車到公司約10點到,晚上則是7點多離開、8點搭上回程高鐵、9點多到板橋,吃個晚飯後10點多到 ...


台灣地狹人稠,透過高鐵就可以達成南北一日圈,但真的有人天天南北奔波嗎?《MOBILE01》的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Advertisements

有網友親身分享了自己的通勤經驗,他表示自己是公司總字輩的,高鐵錢由公司付,從板橋搭高鐵到台中再換公司配車開20分鐘,每天大約7點起床、8點到高鐵、9點半到台中、開車到公司約10點到,晚上則是7點多離開、8點搭上回程高鐵、9點多到板橋,吃個晚飯後10點多到家。

14673622443147.jpg

Advertisements

但他表示,這些都是沒意外的時刻表,如果公司臨時有事,就要搭第一和最末班高鐵。

還有不少網友說:「高鐵月票大約要2萬元,很多都是公司付費,主管級才有可能」、「台中和台北的天氣有差,有時差個6-7度加上舟車勞頓,身體很容易受不了」、「親戚是某公司總經理,高鐵來回公司出錢,台中住七期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到台北公司有專門的司機接送,後來太累離職了」。

Advertisements

雖然不用自己出錢,但光這樣聽下來就很累啊!分享出去讓更人看到吧。

參考資料:MOBILE01、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