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這名現役軍人PO出狗狗照說「長官要我們把牠處理掉」,原以為又是虐殺的人最後都超感謝啊! _-,

他們是有良心的現役軍人!日前,一群服役於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軍人,竟將營區中的狗狗直接吊死,引發了許多輿論的不滿,而最近在臉書的「米克斯傳奇」社團中,一位現役的軍人也寫下了自己被長官要求「處理掉」營區中的狗狗的經驗,但是他們的「做法」卻讓許多網友紛紛按讚感謝他們!▼日前被殘忍吊死的小白,經網友提供的過去身影讓許多人十分難過。▼根據網友供稱,小白是一隻非常親人又友善的狗,也可能因為這樣,太過相信人 ...


他們是有良心的現役軍人!

日前,一群服役於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軍人,竟將營區中的狗狗直接吊死,引發了許多輿論的不滿,而最近在臉書的「米克斯傳奇」社團中,一位現役的軍人也寫下了自己被長官要求「處理掉」營區中的狗狗的經驗,但是他們的「做法」卻讓許多網友紛紛按讚感謝他們!

▼日前被殘忍吊死的小白,經網友提供的過去身影讓許多人十分難過。

▼根據網友供稱,小白是一隻非常親人又友善的狗,也可能因為這樣,太過相信人類才被殺死。

▼而一位現役的軍人也曾遇過長官要他們「處理」掉營區中的狗,而他們卻選擇這樣的方式,「我們用食物誘拐營區內的狗,我們請有能力的幹部弟兄帶走,甚至我們在花蓮同鄉會po文 ,在自己的版面po請求有能力的好心人帶走這些毛孩子」,而他自己也帶走了2隻狗回家,一隻養在外婆家,一隻跟著自己。

他表示「一隻在外婆家吃得黑黑胖胖的,一直在家裡,賤賤的,但是很可愛、很顧家,想告訴大家的是,事在人為,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所有的軍人腦袋跟海綿一樣,到處都是洞。」許多網友看到了他的po文都表示「真的事在人為~ 你們一定好人有好報的~」、「真的有時無能為力!我瞭解軍人的辛苦」「我男友也是愛狗的職業軍人~看到路邊受傷的狗狗即使被咬一樣撿回家養!」而原po也說,「事情的處理方式應該有很多種,不該是吊死小白這樣的殘忍做法……」一起將這個令人溫馨的做法分享給大家看,你可以不喜歡這些動物,但是你沒有權力去虐殺牠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