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詐騙集團橫行,工程師爸爸用這招判斷女兒的真假! _-,

aaa.jpg
這個爸爸也太可愛了~果然人家說不管幾歲的男人,心中永遠住了一個小男孩,這話是真的~平常開開玩笑聊聊天逗趣是無所謂啦,但緊急事態發生還這樣真的會有點讓人想翻白眼XDD這也是被詐騙集團橫行所害的吧,常常父母就接到電話說什麼「媽~我是XX~我出事了啦T_T」這樣~真的不可不慎、不可不多多提防啊~-------------------------------------Dcard原文:先上圖因為當下有點急 ...


這個爸爸也太可愛了~

果然人家說不管幾歲的男人,心中永遠住了一個小男孩,這話是真的~

平常開開玩笑聊聊天逗趣是無所謂啦,

但緊急事態發生還這樣真的會有點讓人想翻白眼XDD

這也是被詐騙集團橫行所害的吧,

常常父母就接到電話說什麼「媽~我是XX~我出事了啦T_T」這樣~

真的不可不慎、不可不多多提防啊~

-------------------------------------

Dcard原文:

先上圖

bbb.jpg

ccc.jpg

ddd.jpg

因為當下有點急著需要

打電話給老爸他還不願意接

最後打給老媽求解

然後就被笑翻了

不得不說爸爸考相機型號太壞了

最近詐騙橫行 大家要有警覺心喔

─────────────────────

遲了一點兒回覆

關於相機

其實相機是公司配給的

因為工作需要

爸爸是工程師常常需要拍工地的細節

所以不是買的啦~~~~

關於滷味

是陳記滷味沒錯!!!!

來中原完記得去買來吃啊大推

我和爸爸一樣愛玩相機(雖然我只是菜鳥

家中只有我能陪他聊相機

家裡其他女人們沒興趣哈哈

不過爸爸前陣子被調到南部工作

有時候兩三個月還不一定能見的到面

在異地念書的人一定很了解吧

所以我很珍惜這些對話

以後我會好好記住家人的重要資料

(像是身高體重視力鞋子穿幾號痣長哪三圍愛看的番號)

不會再讓他們擔心了哈哈

PEACE

-Nikon愛用者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