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原以為軍校學生太無聊才會「把假人的手砍掉」,然而聽了他們的遭遇後隔著螢幕看它都會寒毛直豎… _-,

我相信是真的…恐怖玩偶不僅只會出現在恐怖電影中,就連現實中也經常出現與之相關的靈異事件。最近,玻利維亞的一間軍校不斷發生怪事,學生夜晚獨自走在充滿戰爭英雄的走廊時會聽到竊竊私語,還有人被學校中的假人攻擊,驚嚇中忍不住開槍。大家認為這個假人被惡靈附體,為了防止它繼續攻擊別人,不得不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有人認為附身在假人身上的惡靈是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某機構的指揮官亡靈。▼​為了防止怪事發 ...


我相信是真的…

恐怖玩偶不僅只會出現在恐怖電影中,就連現實中也經常出現與之相關的靈異事件。最近,玻利維亞的一間軍校不斷發生怪事,學生夜晚獨自走在充滿戰爭英雄的走廊時會聽到竊竊私語,還有人被學校中的假人攻擊,驚嚇中忍不住開槍。

大家認為這個假人被惡靈附體,為了防止它繼續攻擊別人,不得不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有人認為附身在假人身上的惡靈是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某機構的指揮官亡靈。

▼​為了防止怪事發生,人們砍掉了假人的手,並把它關在箱子裡。

▼​幽靈傳說在這所學校中由來已久,很多人都經歷過難以解釋的現象。

軍校的學生害怕被假人攻擊,只能將它困在玻璃箱裡。校方則認為這些傳說都是無稽之談,學生們太迷信了,根本沒有靈異事件。現在警方還沒有介入調查,背後的真相也無從得知。這些被惡靈附體的詭異娃娃真是太恐怖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