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她跟有婦之夫通姦時對方妻子剛好回來,情急之下她竟然就這樣「全身赤裸地跳出窗外」… _-,

人在「狗急跳牆」下往往能做出許多出乎意料的舉動,在俄羅斯的比爾姆市(Perm)裡,民眾就發現有一名赤裸的女性在大街上遮遮掩掩的行走,而她光裸身體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和有婦之夫通姦,被對方妻子捉姦在床,情急之下只好跳窗逃生。▼這名紅棕髮色的俄羅斯女性被民眾拍到赤裸在路上行走,路人紛紛向她行注目禮,而她則是盡量遮住自己的私密部位。▼根據俄羅斯的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位女性因為和一位有婦之夫有染,兩人正在他家 ...


人在「狗急跳牆」下往往能做出許多出乎意料的舉動,在俄羅斯的比爾姆市(Perm)裡,民眾就發現有一名赤裸的女性在大街上遮遮掩掩的行走,而她光裸身體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和有婦之夫通姦,被對方妻子捉姦在床,情急之下只好跳窗逃生。

▼這名紅棕髮色的俄羅斯女性被民眾拍到赤裸在路上行走,路人紛紛向她行注目禮,而她則是盡量遮住自己的私密部位。

▼根據俄羅斯的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位女性因為和一位有婦之夫有染,兩人正在他家「辦事」時,對方妻子剛好回來,為了避免姦情曝光,她情急之下便選擇跳窗逃跑。

▼畫面中還有人捕捉到女子就這樣全身赤裸地過了馬路,俄羅斯網友酸說:「也可能她是真的太想做了,所以才光著身體出門『飢渴的獵捕』。」

目前她通姦的對象及對方老婆的反應還未知,但想必這位女子一定經過了一段非常羞辱的路程,沿路都感到相當惶惶不安吧!其他網友痛批她的行為「非常可恥」,並指出這就是外遇通姦所要付的代價。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俄羅斯這令人驚訝的一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