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酸民看了「保時捷女車主開上分隔島」的新聞立馬酸到爆,怎知事主一個留言就讓酸民全部退散! _-,

完全沒在怕酸民的!在社會上許多人都會對於「女駕駛」或是「開名車」的人有著一股濃濃的酸意,而最近的一起車禍事件更是讓這些網友們找到機會大酸特酸一番,日前在台北市有兩名年輕正妹不小心將保時捷跑車開上了分隔島,結果新聞一出,底下的留言酸味十足,但是其中一位事主上網回應的態度,卻讓大家十分讚許!▼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了在路上拍下的照片,他說照片中站在分隔島上的二個妹,竟把保時捷開到分隔島上去了!結 ...


完全沒在怕酸民的!

在社會上許多人都會對於「女駕駛」或是「開名車」的人有著一股濃濃的酸意,而最近的一起車禍事件更是讓這些網友們找到機會大酸特酸一番,日前在台北市有兩名年輕正妹不小心將保時捷跑車開上了分隔島,結果新聞一出,底下的留言酸味十足,但是其中一位事主上網回應的態度,卻讓大家十分讚許!

▼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了在路上拍下的照片,他說照片中站在分隔島上的二個妹,竟把保時捷開到分隔島上去了!結果新聞一出,下方的許多回應都表示「有錢人總是那麼任性」「女人開車不意外」「駕照用雞腿換的」。各種酸言酸語滿天飛。

▼沒多久以後,當時開車的女車主竟親上火線,直接跟大家解釋當時的情況,她表示是因為視覺死角的關係才開上分隔島,她們自己也覺得很糗,請大家不要就「開好車」或是「女駕駛」做文章。

▼但許多網友們還是不放過她們,繼續講「妳根本搞錯重點!」「三寶就是三寶」一類的言論,但女車主高EQ的回答,也引起了其他網友們的稱讚。

雖然把車開上分隔島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情,女車主對於路況的掌握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網友們的猛烈攻擊似乎已經完全模糊了焦點,加上了「保時捷」的加持,許多網友的回應真的砲火猛烈。一起把這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車禍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