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這位80歲老奶奶竟然擁有一身精壯的肌肉!沒想到讓她苦練身材24年....全是為了「最愛的那個人」! _-,

14672736003531.png
現代人幾乎都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即使年紀漸漸變大了,也絕不服老!是的,對80歲的歐蕾絲汀(Ernestine)來說也是如此,只不過她所學習的是─健身。Advertisements年輕時她對健身完全沒興趣,直到56歲時聽到妹妹的一句「我們來當健美運動員」才就此開啟了她的健身人生。每天都跟著妹妹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的她,漸漸地愛上了健身。但不幸地是,當她開始愛上健身沒多久,她最愛的妹妹竟因動 ...


現代人幾乎都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即使年紀漸漸變大了,也絕不服老!是的,對80歲的歐蕾絲汀(Ernestine)來說也是如此,只不過她所學習的是─ 健身。

Advertisements

年輕時她對健身完全沒興趣,直到56歲時聽到妹妹的一句「我們來當健美運動員」才就此開啟了她的健身人生。

每天都跟著妹妹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的她,漸漸地愛上了健身。但不幸地是,當她開始愛上健身沒多久,她最愛的妹妹竟因動脈瘤而喪命了,這個噩耗完全擊垮了歐蕾絲汀,甚至讓她失去上健身房的動力,她強忍淚水說「當時人生一團亂,我真的完全什麼都不想做。」

14672750477969.png

Advertisements

於是,她又回到了之前無所事事的生活,但就在妹妹病逝兩年後,某天晚上,她看到妹妹出現在夢裡,那晚妹妹跟她說了好多話,甚至還要她重回健身生活,她醒來後想了想,決定代替妹妹繼續健身下去。

14672755151214.png

Advertisements

隨後,她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場健美比賽,以女性最年長的參賽者身分參賽,那年歐蕾絲汀已經71歲了。

目前高齡80歲的她已經參加過9次健美比賽了,每一天她都早起訓練自己,她說「運動讓我開心、活力!年齡只不過就是個數字罷了,如果這世上真的有顆抗老藥,那一定是『運動』!」

14672754983142.png

Advertisements

許多人看到歐蕾絲汀一身完美身材後,都紛紛開始勤練運動,她開心地說「我收到許多卡片,每天我都會聽到別人對我讚美,真的很棒,因為我就是希望能鼓舞更多人、幫助更多人能有個健康、快樂、有自信的人生。」

14672757253922.png

看完歐蕾絲汀一生的經歷後,是不是內心有一股想運動的衝動呢!沒猶豫了,趕緊加入她的行列吧!運動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為了健康。這麼勵志的經歷不分享給親朋好友看就太可惜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