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這位父親在法庭上見到殺害女兒的兇手,前一秒才冷靜表示「應該要原諒」,下一秒卻突然爆衝過去對兇手...太令人心痛了! _-,

面對殺害自己女兒的人,你會用什麼情緒面對他?圖/每日郵報美國俄亥俄州克2013年間發生多起兇殺案,警方連續在汽車間、後院和空屋地窖發現女屍,涉嫌犯案的男子梅德森被逮捕,他表示自己是為了效法「克里夫蘭殺人魔」安東尼索維爾。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圖/每日郵報近日此案開庭審理,受害女子泰瑞的父親范恩在庭上表示:「我猜想大家都認為,應該都要在心中原諒這個小丑...這個帶走我女兒的人」說完後卻突然衝向嫌犯想要 ...


14649416544619.jpg
面對殺害自己女兒的人,你會用什麼情緒面對他?圖/每日郵報美國俄亥俄州克2013年間發生多起兇殺案,警方連續在汽車間、後院和空屋地窖發現女屍,涉嫌犯案的男子梅德森被逮捕,他表示自己是為了效法「克里夫蘭殺人魔」安東尼索維爾。圖/每日郵報近日此案開庭審理,受害女子泰瑞的父親范恩在庭上表示:「我猜想大家都認為,應該都要在心中原諒這個小丑...這個帶走我女兒的人」說完後卻突然衝向嫌犯想要 ...


面對殺害自己女兒的人,你會用什麼情緒面對他?



圖/每日郵報

美國俄亥俄州克2013年間發生多起兇殺案,警方連續在汽車間、後院和空屋地窖發現女屍,涉嫌犯案的男子梅德森被逮捕,他表示自己是為了效法「克里夫蘭殺人魔」安東尼索維爾。

14649416546111.jpg

圖/每日郵報

近日此案開庭審理,受害女子泰瑞的父親范恩在庭上表示:「我猜想大家都認為,應該都要在心中原諒這個小丑...這個帶走我女兒的人」說完後卻突然衝向嫌犯想要毆打他,但被法庭人員阻止。全案依謀殺、綁架等罪判處梅德森死刑。

父親心中的痛可想而知,願他能早日走出傷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