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網友眼看就要畢業了,結果最重要的一科「被教授59分」請走!而且理由竟然是... _-,

讀大學時最要避免的就是得罪到教授不然你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各種刁難各種被記住各種被點名而這位網友就是不信邪雖然被當是因為自己成績不好....但我當下一定會一副賭爛給她看說台灣說一是一死板要求標準答案的教育為什麼老師會出現改成績這種行為啊..不該多少就是多少嗎該不會是妳幫他綁的頭髮吧不然我想不到他這麼恨妳的原因-----------------------------------我大四了快要要畢業了 ...


讀大學時最要避免的就是得罪到教授

不然你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各種刁難

各種被記住

各種被點名

而這位網友就是不信邪

雖然被當是因為自己成績不好....

但我當下一定會一副賭爛給她看

說台灣說一是一死板要求標準答案的教育

為什麼老師會出現改成績這種行為啊..

不該多少就是多少嗎

該不會是妳幫他綁的頭髮吧

不然我想不到他這麼恨妳的原因

-----------------------------------

我大四了

快要要畢業了

但我還在重修一門大一下的課程

(大二大三一直衝堂沒辦法上)

這科過了,我就可以順利畢業了

這科當時就是59分被當的

嗚嗚很乾但我認了

這59分..讓我回想到高中的一個故事

我桃園人就讀一間非常嚴格的私立高中

除了運育課可以穿運動服之外都要套著制服

外套掛椅子上還要分掛哪邊

還有髮禁哈哈哈好啦這都是題外話

我有個講話字字分明口齒清晰又偶爾講話會捲舌的國文老師

總是把她那超長的頭髮綁超級無敵緊

眉毛都被拉高

眼睛都變鳳眼那樣

屬於拒絕與學生溝通型的老師

ㄧ就是一,二就是二

沒得談的這種

期末成績也不會偷加幾分哈哈哈

所以~我們沒有很喜歡她哈

在學期末我最注重的就是成績

我功課不好,每到那時候都很擔心補考名單有我

(補考沒過,寒暑假就要回去上課,然後再考試一次)

國文課

師:來各位同學我要公布這學期補考名單,那不管你們補考成績有沒有及格,下學期上我的課都要罰站

全班:(蛤~吼~~~~~)

接著老師唸了20幾個人的名字

師:啊 XXX在哪

我:這(立馬起立哈哈哈好乖)

師:那個你成績是59.6,那這成績送出去給學校的話,

我怕學校講話,所以我幫你自動扣一分,變58.6。

我:........

師:好,坐下

無言無言一萬個無言一千萬個無言

自動扣分是啥鬼

幹勒接著我下學期每堂國文課罰站

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