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29張讓你看了鐵定會覺得「不舒服卻又不能不繼續看下去」的照片。 _-,

你是那種很喜歡刺激,勇於接受挑戰,不畏懼新鮮感的人嗎?抑或是妳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或是對某種東西有特別的恐懼感,或特別執著於某物嗎?沒關係,這裡收錄了網路上各種千奇古怪的照片,看了絕對讓你稱奇又爆笑!內幕大透露,也些看了後會感到不舒服,先行預告,後果自負喔!▼1.你玩過抽積木嗎?恩,我也是。那塊遺失的磚塊真讓人安心啊,呵呵。▼2.我就知道牠們一定是在密謀統治世界!▼3.總是會有那個不合群的人,那灘 ...


你是那種很喜歡刺激,勇於接受挑戰,不畏懼新鮮感的人嗎?抑或是妳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或是對某種東西有特別的恐懼感,或特別執著於某物嗎?沒關係,這裡收錄了網路上各種千奇古怪的照片,看了絕對讓你稱奇又爆笑!內幕大透露,也些看了後會感到不舒服,先行預告,後果自負喔!

▼1. 你玩過抽積木嗎?恩,我也是。那塊遺失的磚塊真讓人安心啊,呵呵。

▼2. 我就知道牠們一定是在密謀統治世界!

▼3. 總是會有那個不合群的人,那灘是尿嗎?

▼4. 這不是個好主意,真的。

▼5. 每次電視機一出現這樣就想把它敲碎。

▼6.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千萬不要在Google圖片搜尋trypophobia,別說我沒提醒你。

▼7. 魚死了會翻白肚,那鯨魚呢?別擔心,他們只是在睡覺而已…(我也很好奇為何要這樣睡)

▼8. 老爹,這一點也不好玩…(視角問題)

▼9. !!!你的頭!!…喔沒事,我看錯了。

▼10. 我的天啊!(牠不是在射精,但牠的確是雄海馬沒錯)

▼11. 我看這個睡覺恐怕也得把自己繫緊,要不這就是你的裹屍袋了。

▼12. 是誰天殺的把OREO倒翻的?!

▼13. 哪個白痴,不隻倒要大寫嗎?

▼14. 真不知道怎麼挖苦這個肥皂好…但半夜醒來看到大概會嚇醒吧。

▼15. 告訴我這一定是PS出來的對吧?

▼16. 蕃茄醬用完了,只好拿這個來替代了,吃起來挺蘇爽的…

▼17. 有人在想下秒那輪獎轉動會發生什麼事嗎?

▼18. 這…感覺下秒會有發亮的眼睛或血盆大口從後面出現…

▼19. 一個字:痛。

▼20. 最討人厭景象之一,永遠有那塊最厚最沒味道的底部那塊吐司。

▼21. 下位幸運者會是誰~?

▼22. 這絕對不是酪梨。

▼23. 獻給每位殭屍迷,最忠實呈現你們夢想中情景的真實香菇,亡者之手。

▼24. 這農夫除了下鳥外大概還想驅趕屁孩吧…這絕對是很失敗的稻草人。

▼25. 美容是很好啦. . 只有我覺得很像面具殺人魔在用的嗎?

▼26. 人家1905年萬聖節的打扮絕對夠氣氛,搭配黑白照…喔,絕配。

▼27. 這就是大家對水底下的怪物最佳的詮釋。

▼28. 完全反效果的口罩,看了不會讓人更安心好嗎,醫師?

▼29. 對於完美主義者來說,這已經是不能再更秀下限了。

看完後你是不是也覺得有種被眼睛強暴的感覺?這世界上還真是無所不有,讓人對於世界之大抱有了無限的好奇心。若你覺得剛剛看完的也很有趣的話,不妨把他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