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為給相依為命的父親治病,我決定嫁給願意付五百萬台幣彩禮錢娶我的醜男人,洞房夜那晚他的一個「舉動」把我弄哭了.... _-,

14654543235022.jpg
(僅為示意圖,下同)我叫楊平,今年25歲,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工廠做會計,工資不是很高,不過,養活我跟我爸還是綽綽有餘的。我從小沒有媽媽,我小的時候我爸說媽媽去了天堂,長大後我才知道,我媽根本沒有去天堂,而是嫌棄我爸沒用跟有錢男人跑了。我爸的腰不好,是年輕的時候在部/隊里受的傷,所以不能做重體力活賺更多的錢,我和我爸這些年的生活一直過的很拮据。儘管如此,我爸從來沒有虧待過我,好吃的好喝的都盡著我。我一 ...


(僅為示意圖,下同)

我叫楊平,今年25歲,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工廠做會計,工資不是很高,不過,養活我跟我爸還是綽綽有餘的。

我從小沒有媽媽,我小的時候我爸說媽媽去了天堂,長大後我才知道,我媽根本沒有去天堂,而是嫌棄我爸沒用跟有錢男人跑了。

我爸的腰不好,是年輕的時候在部/隊里受的傷,所以不能做重體力活賺更多的錢,我和我爸這些年的生活一直過的很拮据。

儘管如此,我爸從來沒有虧待過我,好吃的好喝的都盡著我。

我一直想要通過努力讀書來改變自己的命運,讓爸爸過上好日子。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才明白,一個像我這樣沒有背景的姑娘想要出人頭地,這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的事情。

我現在腳踏實地打一分工,每個月寄給爸爸一萬台幣,盡著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爸爸過的安逸。

我的大學同學還有好姐妹們,都在想盡一切辦法釣個有錢男人,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然而,她們嫁的有錢男人,要麼身殘志堅,要麼離婚有子,要麼年齡相差太大,總之,或多或少都會有遺憾。

是的,她們婚後的生活是不缺錢了,但是她們缺愛情,這樣的婚姻生活如同把自己送進了地獄,如果是我,我是堅決不會這麼做的,儘管從小我家經濟條件不好,但是我看來,兩個結婚的人,經濟條件是次要的,沒有愛情的婚姻那也只能是一場充滿悲劇的電視劇。

前不久,我爸生病了,是很嚴重的心臟病,需要做心臟瓣膜手術,手術費加七七八八的費用要100多萬台幣。

我一個小小的會計員,而且剛工作沒二年,上哪兒弄這100多萬?我每天洗淚洗面,卻又不知道去哪裡湊錢,有時候看著病重的爸爸,我當時就想,如果我能把自己賣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的。

有一天,我爸病房裡來了一個跟我爸同齡的人,我爸說是他戰友,讓我叫他王伯伯,爸爸說王伯伯現在是一家大型企業的董事長。

跟他前來的還有一個年輕人,是王伯伯的兒子叫王軍。 王軍看到我的時候,衝著我笑,笑容很靦腆,卻意味深長。

14654544438700.png

我見他沖我笑,我也沖他笑。

王軍長的不高,目測比我還矮,應該不超過一米六二,五官也比較粗獷,而且皮膚也很黑,雖然穿著一身的名牌,可是我看到他第一眼後就得出長相醜陋的結論。

王伯伯當時跟我和爸宣布了一件事情,他說他願意出錢救我爸。

我當時一聽真的好生感動,就差給王伯伯下跪謝恩了。

可是,王伯伯提了一個條件,說他對我印象好,想我嫁給他兒子,做他的兒媳婦,還說只要我答應,立馬給我五百萬台幣的彩禮錢。

我雖然覺得這只是一筆交易,但是,爸爸病的如此嚴重,我們缺的不就是錢嗎?我反而覺得,是王伯伯想要幫助我們。

雖然王軍長的確實虧欠了點,可是他們家家境好,又是爸爸熟悉的人,我嫁過去應該不會吃虧的,儘管這麼做,有點違背我當初對婚姻的詮釋,可是這幾天我得出的領悟卻是,現實面前,愛情就是個屁。

我爸見我答應嫁給王軍,他當時就哭了。他說他反正年紀大了,遲早都是一死,他不想用我的終身幸福來換取他的苟延殘喘。

可是我卻願意這麼做,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爸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她是我在這個世界唯一的親人,別說讓我嫁給一個不愛的人,就是讓我上刀山下油鍋,我也會毫不猶豫的。

我答應這門親事之後,我爸就動手術了,手術非常順利,而且也恢復的不錯。

當然,手術的錢是王伯伯出的,王軍每天都來照顧我爸,從來不把自己當外人。

我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王軍說,他小時候到過我家幾次的,還跟我玩過,只是我把他給忘記了。

我確實把他忘記了。

我爸也說王軍到過我家,因為他和王伯伯是戰友偶爾會有往來,我爸說,王伯伯從小就喜歡我,我還在很小的時候他就開過我的玩笑,說我長大給他做兒媳婦。

沖著兩家人的這份淵源,且帶著對王伯伯和王軍的感激之心,我和王軍結婚了。

婚禮辦的很隆重,基本是按我的要求辦的。

所有的賓客散去之後,我便扶著王軍進了新房。

看得出來,王軍今天很高興,喝了很多的酒,臉上洋溢著的是幸福和開心。

我全程沒什麼笑臉,只是皮笑肉不笑的,換誰也會心裡有點不痛快吧。

一進新房,我心裡就十分不安,甚至是窒息,畢竟我和王軍之間沒有愛情基礎,而且還是用一種利益作為交換條件換取的來的婚姻。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王軍竟然將我鬆開,跌跌撞撞地走到一邊的沙發上去躺下。

畢竟這段婚姻是我自願的,讓他睡沙發似乎不太合情理,於是,我問他怎麼不睡床?王軍閉著雙眼,口吐不清地說他不想強迫我,等哪天我真正喜歡上他,真正接受他了,我們再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聽到王軍的話,當時就哭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