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他是系上邊緣人,總是獨來獨往的,但是有天我在夜店看到他.....他竟然.....我整個瞬間傻眼,原來他生活是如此... _-,

------------------------------我的系上有一位同學他話不多不太理人但外表長得真的蠻帥的可是他每次都只跟特定某幾個同學講話大多都是問功課之類覺得他很認真在班上成績也蠻好的應該是個害羞靦腆的男孩只是他真的都不理人很多晚上的活動他都不能去那時我就一直很好奇大學生是有那麼忙嗎?有一天我跟朋友們一起去夜店玩一進門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是從DJ那裡傳來的猛然一看居然是那位同學我的天 ...


------------------------------

我的系上有一位同學

他話不多 不太理人

但外表長得真的蠻帥的

可是他每次都只跟特定某幾個同學講話

大多都是問功課之類

覺得他很認真

在班上成績也蠻好的

應該是個害羞靦腆的男孩

只是他真的都不理人

很多晚上的活動他都不能去

那時 我就一直很好奇

大學生是有那麼忙嗎?

有一天 我跟朋友們一起去夜店玩

一進門 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是從DJ那裡傳來的 猛然一看

居然是那位同學

我的天哪

OMG!!!!!!!

他在台上帶動全場氣氛

大家都嗨起來了

我卻呆住了

原來他一到晚上就變了一個人

難怪他晚上都沒空

不過他的技術真的挺好的

聽著聽著 我都不由自主地嗨了起來

玩到三點 夜店準備關門時

他走下台 跟我說

「我有看到你 今晚玩得很開心嗎?」

我支支吾吾地說 有

他拍拍我的肩膀

就走回台上 繼續收拾他的工具

我也就跟朋友們一起走了

我還是沒辦法相信 眼前的事實

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跟身邊的任何人講過

我祝福他

希望他能夠當個風靡全台的好DJ

------------

番外 女朋友被綁架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男生聲音帶著仇恨 :

你的女朋友在我這裡 ,

準備好一百萬來淡水河這裡 ,

不然 你心愛的女朋友就不保了,

我電話一掛馬上衝到銀行領出一百萬 ,

穿上我的限量Jordan鞋款,名牌衣服,

我跑 ,我努力的跑 ,我高興的狂叫 ,不知道女朋友會長什麼樣子,像許瑋甯嗎??

----------------------------

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

奇怪我們班的邊緣人只會在考前跑來跟我要講義

❷唉唷 感覺你喜歡他齁

加油啦!!

我支持你哦

❸好猛~所以他白天是要補充精力不講話的吧哈哈

話說高雄有夜店嗎@_@(記得你們學校附近挺荒涼der

❹國小的時候坐我隔壁 每天被我打的男生現在也是DJ阿...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