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5張「絕對讓你在辦公室笑到老闆都驚動」的古典名畫人物OS心聲! _-,

各種讓人笑到噴飯的惡搞旁白!古典名畫在歷史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它象徵著一個時代的標誌,往往給人神聖而莊嚴的感覺。然而,當這些正經八百的畫作遇上無厘頭的旁白時,也會一秒崩壞成世上最爆笑的古代藝術,讓大家都把午餐笑噴了啊!快來看看以下15張被網友們惡搞,加上了奇趣旁白後的搞笑版古典名畫吧!▼1.「當你已經受夠你身邊的男人時…」(掰)▼2.「當他說不吃『小妹妹』時…」(殺 ...


各種讓人笑到噴飯的惡搞旁白!

古典名畫在歷史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它象徵著一個時代的標誌,往往給人神聖而莊嚴的感覺。然而,當這些正經八百的畫作遇上無厘頭的旁白時,也會一秒崩壞成世上最爆笑的古代藝術,讓大家都把午餐笑噴了啊!

快來看看以下15張被網友們惡搞,加上了奇趣旁白後的搞笑版古典名畫吧!

▼1. 「當你已經受夠你身邊的男人時… 」(掰)

▼2. 「當他說不吃『小妹妹』時…」(殺!)

▼3. 「咦,他怎麼長這麼丑?快把他塞回去!」(呃…塞哪裡?)

▼4. 「…糟糕,我好像迷路!」(秒懂,噗…)

▼5. 耶穌OS:「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無奈)

▼6. 左:「我是耶穌。」 右:「不不不,我才是真正的耶穌!」(雙胞胎?)

▼7. 「當你發現忘記帶鑰匙出門時…」(shit!)

▼8. 遺言:「把我的瀏覽記錄全刪了…」(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麼?!笑)

▼9. 「我可以…我可以戳他嗎?」(誤)

▼10. 小孩:「媽,為什麼我要這樣抓著這本書?」 媽媽:「呃…」(這要問畫家吧…)

▼11. 「當你的美麗女友發了性感裸照過來時…」(瞄)

▼12. 「可是…媽!!!」(崩潰中)

▼13. 「我剛剛有讓你說話嗎?」

▼14. 左:「他的GG」 右:「你的GG…」(噗)

▼ 15. 「我還以為你有20公分啊!」(鄙視)

看完這15張超爆笑的照片,真是服了這些人的創意啊!由此可見,人的想像力還真是非常無限的啊!(笑)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崩壞版的古典名畫,大家笑笑過每一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