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跟曖昧對象一起吃燒肉慶祝生日,沒想到居然讓她遇到了超猛的意外...! _-,

333.jpg
有的時候兩個人在曖昧階段,要是有一方確定了彼此關係只差告白的話,就是要衝的時候了!那這時候就可以觀察一下女方的習性,有的時候牽個手不放就自然而然在一起,有的喜歡你在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偷偷的告白,那當然也有的就喜歡這種大陣仗的告白法啊!真的是只能說太甜蜜了,但還是要確認一下女方到底是喜不喜歡這種大陣仗的,如果不喜歡,那這樣告白反而會失敗啊!XDD不過能成為一對佳偶真的是太好了XD---------- ...


有的時候兩個人在曖昧階段,

要是有一方確定了彼此關係只差告白的話,

就是要衝的時候了!

那這時候就可以觀察一下女方的習性,

有的時候牽個手不放就自然而然在一起,

有的喜歡你在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偷偷的告白,

那當然也有的就喜歡這種大陣仗的告白法啊!

真的是只能說太甜蜜了,

但還是要確認一下女方到底是喜不喜歡這種大陣仗的,

如果不喜歡,

那這樣告白反而會失敗啊!XDD

不過能成為一對佳偶真的是太好了XD

------------------------------------------------------------------------------------------------------

DCARD原文連結:超猛告白被我遇到

匿名

2016/5/22 23:08

男女

今天跟曖昧對象約好去吃燒肉慶祝他生日

屁股還沒坐熱,店員走過來...

店員:請問今天用餐目的是什麼呢?約會嗎?還是聚餐?

我:慶祝他生日

店員:喔~我們今天有個有個小活動,你可以寫下你的願望,等等8點一到我會幫你唸出來,可以嗎?

閃:(寫寫寫)

店員:確定嗎?這願望,很困難欸

--------8點--------

店員一一開啟每桌客人的願望

到了我們這桌

店員:接下來是謝先生,這個願望...嗯...我覺得你自己講比較好

閃:(接過麥克風)這個願望藏在我心裡有點久,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把它講出來,請大家給我一點掌聲與尖叫。

閃:我想要跟我的女伴說

我們在一起吧!

我:!!!!!!!!!!!!

What??????

WTF!!!!!!!!!

天哪!!! 從來沒有被這樣告白過,這次閃真的開大絕了!!!!!

遇到你是我的小幸運

小補充..........

在八點之前,店員有把閃拉去旁邊講一些話

我以為只是確定願望有沒有寫清楚怕講錯,就沒有多問

沒想到店員超級關心閃,很怕他失敗出糗

(在此非常感謝店員"抱歉"以及其餘在旁起鬨的員工)

店員:確定她會答應齁?

閃:可以啦!可以啦!

店員:那我們就幫你起鬨囉~

其實我們之前就已經滿曖昧了

----------------網友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