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絕對不要偷翻男友手機!!! _-,手機,手機平板,

絕對不要偷翻男友手機!!!
昨天晚上我正大光明的翻了男友的手機他在打遊戲沒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翻他和前女友的對話我知道這樣做很不道德但是我重來沒想到劈腿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以下我用男生和女生表達好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他該不該變成前男友…其實還沒確切發現他劈腿的時候我就因為很多事情討厭那女生事件一我在男生家的桌上發現我跟男生一起出去玩送的明信片上女生寫著:臭豬豬都跟年輕妹妹出去玩我事後很生氣的問閃光為什麼他去你家男生:他來把留 ...


昨天晚上 我正大光明的翻了男友的手機

他在打遊戲沒理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翻他和前女友的對話

我知道這樣做很不道德

但是我重來沒想到劈腿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下我用男生和女生表達好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他該不該變成前男友…

其實還沒確切發現他劈腿的時候

我就因為很多事情討厭那女生

事件一

我在男生家的桌上

發現我跟男生一起出去玩送的明信片上

女生寫著:臭豬豬 都跟年輕妹妹出去玩

我事後很生氣的問閃光 為什麼他去你家

男生:他來把留在我家的東西拿走

Ok fine 我就當你們那是最後見面

而且每亂發生什麼事

事件二

男生爸爸生病 所以剩男生一個人在家

那女生說要不要去他家安慰男生

男生原本跟我講說 :他沒有來

結果之後不小心說出那女生有去 可是只是去醫院看他爸而已

你們都已經分手了 說沒聯絡了

結果還是跟那女生講近況

還一起去看你爸爸 把我這女友放在哪邊

事件三

明明就分手了 還保留著你們兩個人的between

是我之後說出來 男生才說因為裡面有他拍的風景照 所以才沒刪

事後有把他刪掉 可是我卻發現第二次又有

我當下直接說出來

他說因為換新手機 所以備份下來才有

好 我就勉強相信你

最後讓我爆炸的是 被我發現你們的訊息

聯絡時間是在我和閃交往兩個月後

所以其實你們其實來有持續聯絡著

還會一起打x!!!!!

發現訊息當下我沒有直接爆炸出來

因為我人在閃光家裡

所以我就繼續裝沒事的撒嬌

其實我的心好痛

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你 可是你卻這麼背叛我

雖然到今天我才發現你一年前的事

可是誰知道你這一年是有沒有改變

是不是還繼續跟他私下連絡 私下打x

你真的對我很好 可是這件事卻真的徹底擊垮我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或者離開

一年的時間中 你有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