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渣男友酸「很多人想包養」 霸氣空姐心冷....耍狠報復!萬名網友力挺,甚至表示「太便宜他了」 _-,渣男,

臉書《靠北男友》有名女網友2日發文,表示自己是名空姐基本上都負責商務艙與頭等艙居多,有次她在商務艙撿到了一隻限量版手錶背後有刻名字,心想應該是很重要的禮物,便放在口袋打算降落後交給地勤處理但後來卻忘了便放在包包內一起帶回家。結果男友看到手錶後,竟酸她「原來空姐就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阿」向男友解釋他卻不聽,結果後來聖誕節的時候空姐飛外站用Facetime打給男友,居然是個女生接的電話空姐傻住後趕緊 ...


臉書《靠北男友》有名女網友2日發文,表示自己是名空姐

基本上都負責商務艙與頭等艙居多,有次她在商務艙撿到了一隻限量版手錶

背後有刻名字,心想應該是很重要的禮物,便放在口袋打算降落後交給地勤處理

但後來卻忘了便放在包包內一起帶回家。

結果男友看到手錶後,竟酸她「原來空姐就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阿」

向男友解釋他卻不聽,結果後來聖誕節的時候空姐飛外站

用Facetime打給男友,居然是個女生接的電話

空姐傻住後趕緊把電話掛掉,後面再也沒接任何男友的電話和訊息。

空姐到台灣後和男友表示要去家裡拿回自己的東西

結果男友看到她後又開始酸

「反正空姐很多人想包養,你長得也不醜,剛好我只是找個人陪我過聖誕節,錯了嗎?」

頓時間空姐覺得心灰意冷,若直接走了好像太便宜他了。

於是她展開了一系列的報復行動,把男友的電腦亂設定密碼

電競鍵盤和滑鼠拔起來,與網路線、分享器、電視遙控器

冷氣遙控器、手機充電器一起放到浴缸裡,再到鞋櫃拿了Y3喬丹11、12、13代以及reebok,全部丟到浴缸裡,倒入漂白水,丟兩包維力炸醬麵,開熱水後就轉頭走人。

空姐反問網友這樣很狠心嗎?無奈說這些東西都是她買的

男友只給了約3000元左右,認為爭吵很幼稚,直接行動比較快。

此文一出吸引了2萬多人按讚,有網友力挺「偷吃還惡人先告狀,小白臉ㄧ個⋯ 」

還有人惋惜「唉,喬丹應該拿回來賣一下,到時就不只三千多塊了,遺憾的喬丹」

「那幾雙鞋加起來不少錢ㄋㄟ!」,也有不少網友被空姐的霸氣做法嚇到

「不能惹女生生氣」、「好狠....」。

不過也有人幫男友講話

「或許你男友的酸你。其實是要表現出他的不安全感以及不安,畢竟你應該比他優秀很多,男人有種下意識的行為,逼自己不要那麼愛你,這樣離開你也不會那麼痛」

還有人好奇後來的後續是什麼。

←←←請給個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