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請女友遊玩自製的超級瑪莉歐關卡,還在遊戲中拼出「這句話」讓女友直接大哭! _-,

結局相當令人意外!任天堂推出的《超級瑪利歐製作大師》銷售表現亮眼,賣出了約350萬片的好成績。也讓世界上的玩家們都能夠一展腦內創意,自行製作專屬瑪利歐關卡。國外有名男子就很甜蜜地利用這款遊戲,向自己的女友求婚。這位Youtube使用者RetroShanerator上傳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製作了一段超級瑪利歐的自製關卡,然後讓自己的女朋友遊玩。▼女友完全沒有發現異狀,但到了後半段,男友怕女友沒注 ...


結局相當令人意外!

任天堂推出的《超級瑪利歐製作大師》銷售表現亮眼,賣出了約350萬片的好成績。也讓世界上的玩家們都能夠一展腦內創意,自行製作專屬瑪利歐關卡。國外有名男子就很甜蜜地利用這款遊戲,向自己的女友求婚。這位Youtube使用者Retro Shanerator上傳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製作了一段超級瑪利歐的自製關卡,然後讓自己的女朋友遊玩。

▼女友完全沒有發現異狀,但到了後半段,男友怕女友沒注意到,特別提醒她「磚塊是不是寫了什麼字?」女友此時似乎也有了頭緒…

▼究竟男友想對女友說什麼呢?

女友抓著把手緊張的操縱瑪力歐向前走,到最後看到的原來是男友詢問她「你願意嫁給我嗎」,女友看到這句話感到十分開心,毫不考慮說了「我願意!」男友Retro Shanerator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眾多網友迴響,很多人都共同表示「能有這樣的男友真的太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