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網友肉搜「狂砍地下偶像20刀的兇手」竟有重大發現,波多野結衣在螢幕前都嚇到冒冷汗了! _-,波多野結衣,

泯滅人性!「地下偶像」是一種在日本特別的現象,許多無法進入電視圈的人們,利用參加各種活動還有網路的方式來成為偶像,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比起一般的偶像更貼近自己的粉絲們,而日前一位地下偶像富田真由卻因為一位瘋狂粉絲的不斷騷擾進而行兇,目前深受重傷在醫院觀察,而警方公布的行兇細節更是令人害怕。▼這名叫做富田真由的21歲地下偶像,經常與粉絲舉辦許多見面會互動。▼但是在日前,她卻在小金井市某一次的表演後, ...


泯滅人性!

「地下偶像」是一種在日本特別的現象,許多無法進入電視圈的人們,利用參加各種活動還有網路的方式來成為偶像,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比起一般的偶像更貼近自己的粉絲們,而日前一位地下偶像富田真由卻因為一位瘋狂粉絲的不斷騷擾進而行兇,目前深受重傷在醫院觀察,而警方公布的行兇細節更是令人害怕。

▼這名叫做富田真由的21歲地下偶像,經常與粉絲舉辦許多見面會互動。

▼但是在日前,她卻在小金井市某一次的表演後,遭到瘋狂粉絲的砍殺,這下面的照片就是當時發生的現場,而門口還放著她當時表演會的海報。

▼兇手就是這名叫做岩崎友宏的男子。

▼根據調查指出,當時富田真由正準備要把岩崎友宏所送的禮物退還給他,沒想到對方竟拿出折疊刀,朝著她瘋狂砍殺20刀。

▼這20刀分別都刺在左胸 3 次、右胸 2 次、右眼 1 次、左眼 4 次、頭部 7 次以及嘴巴 3 次,殘忍的手段就是要致人於死地。

▼而這位岩崎友宏在高中時曾是90公斤級的柔道選手,還曾獲得比賽冠軍,就連一般的男生都無法抵擋他的攻擊。

▼而這名瘋狂粉絲的行為早就有了跡象。某一次富田真由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真希望可以收集到所有的吸管!!」時,他卻留下恐怖的回應「不好意思喔,等到那個時候妳就已經死了,所以請安心。」

▼而這名瘋狂粉絲先前就經常在網路上留下許多恐嚇還有汙辱的言論,富田真由曾3次報警,但卻都沒有得到回應。

▼富田真由的好朋友高垣俊在自己的推特寫下,目前富田真由已經度過最困難的一關,雖然並沒有傷及大動脈和心臟,但是因為眼部遭受到嚴重的傷害,未來恐怕會失明。希望大家能為她祈禱康復。

▼而因為此宗案件引起了社會關注,許多網友們也進行了自己的調查,結果竟然發現岩崎友宏竟曾參加過波多野結衣的AV演出。

▼在片中他以素人的身份參加的演出,許多畫面中都有他的身影。

▼(左三)眼尖的網友紛紛表示,好險波多野結衣有逃過一劫。

目前下手行兇的瘋狂粉絲岩崎友宏已經被警方收押調查,但因為他的下手兇殘,地下偶像富田真由可能真的會從此失明,許多粉絲們也在網路上發動集氣,希望富田真由可以度過這一次的難關。一起把這個駭人聽聞兇殺事件分享給大家看,不論是不是偶像,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