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人民保母在執勤時目睹小女孩當場死亡卻來不及解救,他事後跟朋友說的「這段話」更讓所有人都心碎了! _-,

就算是在治安好的地方,也難免會有意外不小心發生,而且為非作歹的人在世界各地都存在,有時候事情的發生真的是命運使然,即使惡運並非降臨在自己身上,仍替發生事件的人感到難過與惋惜。有位網友在臉書分享剛發生不久的夜市倒車撞死女童事故,執勤警察的心聲讓人看了十分難受。▼這位網友是執勤警察的好友,他傳訊息給這個網友,表示自己眼睜睜看著小女孩因為在追捕犯人過程中被吸毒的罪犯撞死,但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他痛苦的比 ...


就算是在治安好的地方,也難免會有意外不小心發生,而且為非作歹的人在世界各地都存在,有時候事情的發生真的是命運使然,即使惡運並非降臨在自己身上,仍替發生事件的人感到難過與惋惜。有位網友在臉書分享剛發生不久的夜市倒車撞死女童事故,執勤警察的心聲讓人看了十分難受。

▼這位網友是執勤警察的好友,他傳訊息給這個網友,表示自己眼睜睜看著小女孩因為在追捕犯人過程中被吸毒的罪犯撞死,但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他痛苦的比死亡還難受。

這位網友表示,這個意外其實並不是警察的問題,但那無能為力的感受,卻讓他心情無法釋懷,甚至表示「我很沒用,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我卻無能為力;我寧願死的人是我,我很難過,自責」,更讓這位網友心疼。這些意外中,由於有警察在追捕嫌犯時開槍而被判刑,導致警察不敢再隨便開槍,最後導致意外的發生,對於槍支使用上的爭議,實在有不少討論的空間。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紛紛回應,希望可以安慰這位警察的心情,辛苦的波麗士大人必須在危險的第一現場出生入死,不只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人民的安全,往往還不得不親眼目睹這些生死離別,心臟真的要很強。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給這些人民保母們多一些鼓勵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