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女友是系花的副作用就是讓他常常被嘲諷,直到女友跟他說了這段話... _-,

(封面示意圖)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萬人迷,除非自己也是絕帥絕美,不然肯定會有這種困擾啊!雖然說可能另一半會信誓旦旦地說她心中只有你一個人,但面對外來這麼多的誘惑,怎麼可能不擔心?因為愛,才更怕失去!畢竟這個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很難不讓人有戒心與疑慮不管他們能不能走到最後,至少現階段女生有這樣的心,真的就是男生的精神支柱,也希望男生不要失望!即使外表不特別突出,但相信總有人能看見自己優點與長處的!-- ...


(封面示意圖)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萬人迷,

除非自己也是絕帥絕美,不然肯定會有這種困擾啊!

雖然說可能另一半會信誓旦旦地說她心中只有你一個人,

但面對外來這麼多的誘惑,怎麼可能不擔心?

因為愛,才更怕失去!畢竟這個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

很難不讓人有戒心與疑慮

不管他們能不能走到最後,

至少現階段女生有這樣的心,真的就是男生的精神支柱,

也希望男生不要失望!即使外表不特別突出,

但相信總有人能看見自己優點與長處的!

-------------------------------------------

Dcard原文:妳當系花?我很困擾 (更)

我和閃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大二了

我長得不優

---------------------------

她從高中開始就是一位萬人迷

個性活潑開朗,很會唱歌

常常上台參加比賽

所以常被送情書、情人節巧克力

雖然我們交往的消息認識我們的都知道

但是我常常被說

:靠北他根本配不起

:男生撿到寶了吧⋯⋯

:應該很快就分了

:女生快醒醒吧

很常被po到高中的靠北網站

雖然上同個大學,但是我們不同系

我們兩系都算活動很多又很忙的系

常常一忙整個晚上都見不到面

她常常說他們班上的男生又要給她什麼

相約她出去吃飯、認識一下

有人看到我們合照以為是兄妹什麼的

雖然表面我都笑笑的回她

但是其實還是蠻難過的

不久後,她不時的也會上大學的表特版

:xxx你好可愛,聽說你有男友了

諸如此類的話

而我也常上大學的靠北版

:鮮花插牛屎啊!

也會被室友說

:哇靠!你女友神正,你很有錢喔

之類嘴砲的話

說真的時間久了壓力真的神大....

現在大二了,我們還是有忙不完的活動

我們也租一間外面的房子

昨天晚上,在門口等她回來時

看到鄰居拿了蠻多餅乾給她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

一進門

我就忍不住開口了...

我:我真的從以前就覺得我們不配,我很怕有天我失去了你

她:笨蛋喔!我要的是你的個性不是你的長相啊,愛你啦(親我一下)

說完她又去忙她的迎新

謝謝上帝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女生!

謝謝你沒有被其他更好的人把走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這句話很溫暖

-----------------------------------------更新

今天早上我跟他聊了很多

我發現其實我們之間的壓力都大,很多

她:你知道其實我們很常被拿來做談論嗎

我:什麼意思啊?

她:就我們班的姊妹阿,不時就會說妳男友多努力追到妳,用什麼方法啦之類的

我:真的有那麼誇張喔,我有那麼醜嗎

她:是不帥啊..,有時候會覺得,人跟人交往也要靠緣分阿,長相好看,只是一時的吧,等我變成老太婆了

我不信大家還會像現在這樣

我:我其實曾經因為一直被說,想跟你提出分手,或者想去整形,真的感覺很配不上你,但是我很謝謝你很相信我

她:如果你整成宋仲基,但是個性非常白目我也不要你啊-3-,而且阿那些男生只會是我粉絲

我:好啦好啦知道了,我很幸運可以追到妳,願意給你一切拉

喜歡你的個性不是你的長相啊

喜歡你的個性不是你的長相啊

喜歡你的個性不是你的長相啊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

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發文就上熱門

我每篇留言都有看!

我會發這篇文只是因為最近抱怨文真的太多了

世界上還是有很好的女人啊!

謝謝你們

補上與她的對話

女友是系花的副作用就是讓他常常被嘲諷,直到女友跟他說了這段話...

女友是系花的副作用就是讓他常常被嘲諷,直到女友跟他說了這段話...

女友是系花的副作用就是讓他常常被嘲諷,直到女友跟他說了這段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