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鄉民分享最想改變的一段過去,真的是綠到不行啊.... _-,

鄉民分享最想改變的一段過去,真的是綠到不行啊....
2016-4-2815:50上傳下載附件(60.5KB)這真的是太慘了....Orz真的很想用力的幫QQ啊!畢竟為了那個女孩,真的是用盡全力放棄一切啊,結果卻得來女友劈腿的下場....而且還換不到一句道歉,直接講一句什麼遲早都會分手的啊!連一句抱歉都不說,真的是會氣到不行啊!這真的好慘....為了另一半犧牲一切真的太傻了,一定要留一部分給自己啊!偶爾自私一點,才不會什麼都飛到另一半身上!(本文轉載 ...


2016-4-28 15:50 上傳

下載附件(60.5 KB)

這真的是太慘了....Orz

真的很想用力的幫QQ啊!

畢竟為了那個女孩,

真的是用盡全力放棄一切啊,

結果卻得來女友劈腿的下場....

而且還換不到一句道歉,

直接講一句什麼遲早都會分手的啊!

連一句抱歉都不說,

真的是會氣到不行啊!

這真的好慘....

為了另一半犧牲一切真的太傻了,

一定要留一部分給自己啊!

偶爾自私一點,

才不會什麼都飛到另一半身上!

(本文轉載自PTT 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onatsumio (胖)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Re: [問卦] 如果時光能倒流,最想回到哪時?

時間Thu Apr 28 06:03:44 2016

我會選擇20歲那年,

絕對不跟第一任女友交往,

才不會落得花完我從小到高中的積蓄,

說要買當時能上網的手機I-mode,一次就買兩隻,

因為電話錢爆炸跟爸媽賭氣,

每週一陪座火車去苗栗,送到學校再自己座回家,

後來上大學,因為女友關係跟同學翻臉,最後只能選擇轉學,

上大二的暑假,因不知情還開車送人送到婊弟家,以為去同性朋友家玩,

一起轉學同一間學校,先付完房租,安置好所有事物,

最後叫我搬走,說媽媽因為工作關係要搬來跟她一起住,最後自己包袱款款臨時住到學校男宿,

後來說少聯絡,因為想專心念書,也提醒我沒事別找她,在學校遇到當我空氣,

人生學業最低潮,25學分被當20,只過體育跟英文,

轉學生沒朋友,也無心思搞好交際,整個邊緣人半年多,

問她是不是有別人,乾脆點分手就好,她反而生氣我質疑她,她真的想好好念書,而我傻傻相信,

後來期中考最後一科,工程數學繳白卷後,第一個離開教室,在校門口遇到一個男的騎著她的機車,

恍然大悟悟誤

我:你在等xxx對吧

牠:!!!

牠:我知道你是誰

接下來兩個無言的男人相距5公尺在校門口等同一個人,

她一出現看到我們兩個,整個抖超大一下,但馬上恢復撲克臉,

我也發現她脖子滿滿草莓痕,

我拉著她到離牠10公尺遠處

我: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我就是對不起你

她:你難道沒想過,有在一起的一天,就有分手的一天嗎?

我:.............

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

回憶完畢

還好我還活著

=========================

●比綠巨人還綠~綠到可以當綠光戰警了

●不忍噓⋯

慘中之王

●綠蠵龜王

●好在沒上社會版

●都過了 這也是青春的苦澀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