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介紹愛健身的肌肉棒子爸爸給女友認識,他們關係越來越密切,偷看了他們的Line..看完我都崩潰了... _-,

介紹愛健身的肌肉棒子爸爸給女友認識,他們關係越來越密切,偷看了他們的Line..看完我都崩潰了...
前言:爸爸在20歲就因為我出生而結婚了,平常愛健身,身體保持的非常好。而爸爸跟媽媽離婚了,我跟著爸爸一起住。我現在22歲了,這件事情已經過了三年正文:我跟女朋友當時在一起兩年多一點,在一起之前就有跟他說過我爸爸蠻年輕而且身材保持非常好,也給她看過爸爸照片,她那時候感覺就非常想見我爸爸的樣子。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應該就要有點準備了…接下來女朋友就用小灰代替吧。在一起一年半時我才帶回家給爸爸看,我的想法是 ...


前言:

爸爸在20歲就因為我出生而結婚了,平常愛健身,身體保持的非常好。而爸爸跟媽媽離婚了,我跟著爸爸一起住。我現在22歲了,這件事情已經過了三年

正文:

我跟女朋友當時在一起兩年多一點,在一起之前就有跟他說過我爸爸蠻年輕而且身材保持非常好,也給她看過爸爸照片,她那時候感覺就非常想見我爸爸的樣子。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應該就要有點準備了…接下來女朋友就用小灰代替吧。

在一起一年半時我才帶回家給爸爸看,我的想法是帶回家我就是想要娶的意思,我那時候非常愛小灰,想說讓爸爸看看這個女朋友怎麼樣,如果爸爸喜歡,我也就無後顧之憂。

在餐廳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我並沒有發現不對勁,那天帶小灰回家的時候有問小灰覺得爸爸怎麼樣?

小灰:很好啊,我覺得爸爸人不錯而且真的很帥,身材很好欸。

我:那你要不要他的line阿哈哈,他大頭貼是肌肉超大(小灰是肌肉控)。

小灰:好阿,跟他培養感情也好,說不定以後是一家人。

後來給小灰我爸爸的line了,我沒想過這舉動讓我接下來這麼痛苦。

之後就常常聽到我問起爸爸的事情,每個禮拜也都會要求來跟爸爸一起吃飯。小灰說為了增進感情,以後說不定是一家人阿。我那時候很開心,這代表小灰是不是也想嫁給我?

小灰三不五十就提到我爸爸,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半年以上,有時候甚至比我了解爸爸在幹嘛。我那時候只覺得小灰只是很愛我,想跟我家人打好關係,以後可能會嫁給我,僅此而已。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爸爸的手機響了(他這時候在洗澡),我想說去幫他把聲音按掉,等他出來再跟他說有他的電話,結果靠過去一看竟然是小灰的名子…(我沒有給小灰爸爸的電話操)

老實說這時候我就開始覺得奇怪了,一直跟我提爸爸,又每個禮拜要來找爸爸一起吃飯,我沒給小灰爸爸的電話現在卻打來??

等鈴聲結束,我直接解鎖(爸爸手機密碼9433,萬年不變)打開line,不看還好,看了我真的差點想拿刀直接衝到浴室把爸爸砍死。

早安晚安愛你想你各種問候甜蜜就算了,幹更驚人的是往上滑竟然還發現他們的秘密…(以下是大概內容)

小灰: 昨天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不是說不行

爸爸: 就忍不住…下次會注意啦哈哈

小灰: 還有你下次要記得買啦~不然我下次不會讓你來了,這次感覺很好我就原諒你哈哈

爸爸: 對不起啦,忘記買,下次會記得。那我跟我兒子誰比較好?

小灰: 問這個幹嘛啦…我覺得是你,

我不敢看太久,這些都是大概的內容而已。幹xx我那時候快爆發了,我放下手機,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沒幾天我和女朋友攤牌,他承認和我爸爸的事情,

原因只是因為被爸爸的肌肉吸引?.......我和小灰分手,跟爸爸大吵。

我立刻找了份打工,在學校附近租了間破爛的房子,要我跟他在住在同個屋簷下,

我做不到....

終於之後發生的事情,我想說再說吧

介紹愛健身的肌肉棒子爸爸給女友認識,他們關係越來越密切,偷看了他們的Line..看完我都崩潰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