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癌末妻子發現雙胞胎妹妹跟老公互相喜歡,當她說願意「二女共事一夫」時老公的反應卻讓她痛哭了… _-,癌,

重大疾病常常會成為婚姻關係裡的大危機,對於生病的那方而言,更是有可能產生難以言喻的愧疚感。以下就是一為癌末妻子在網路上沉痛的自我告白,她說自己察覺到了老公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互相喜歡,原本想要撮合兩人,卻反而得到了她意想不到的回答…▼她一直有感覺到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似乎很喜歡她老公,但她妹妹並沒有要爭要奪,她的老公也對她非常好…不過在她得了癌症後,她卻發現老公對她妹妹似乎也有 ...


重大疾病常常會成為婚姻關係裡的大危機,對於生病的那方而言,更是有可能產生難以言喻的愧疚感。以下就是一為癌末妻子在網路上沉痛的自我告白,她說自己察覺到了老公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互相喜歡,原本想要撮合兩人,卻反而得到了她意想不到的回答…

▼她一直有感覺到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似乎很喜歡她老公,但她妹妹並沒有要爭要奪,她的老公也對她非常好…不過在她得了癌症後,她卻發現老公對她妹妹似乎也有一種「愛」;因為他常常會看著妹妹的臉龐,不知不覺地露出一種溫暖的笑容,當看到這個熟悉的笑容時,她就知道老公已經喜歡上妹妹了…

已經癌末的她看得很開,有一天她決定把妹妹找去喝咖啡,在閒聊一下後,她跟妹妹提到老公,她問:「妳愛他嗎?」妹妹愣了一下,也坦率地回答說:「老實說我愛,但我不搶。因為我覺得我的愛,只希望他健康快樂開心。」

她又問:「那如果他願意跟我離婚而娶妳,妳介意嗎?」妹妹搖頭說:「這樣對妳不公平。」她又很直接地說:「那如果我們兩個一起睡一個男人,妳願意嗎?」妹妹驚訝地瞪大眼說:「這是不被認同的!」

「他對妳好就好,何必在意他擁有幾個?!現在愛的是誰重要嗎?難道他對妳對我不好嗎?」她問著,妹妹低頭回說:「沒有,妳老公他真的對我很好。」談到後來,她跟妹妹坦承了病情,並說希望以後她不在的時候,妹妹能幫她好好照顧老公,而妹妹聽完後並沒有拒絕,只是一直哭…

▼回去後她跟老公坦白了這件事情,原本她以為老公會鬆一口氣,或是覺得有點高興,但沒想到老公卻難過萬分地說:「我只愛妳,沒有愛妳妹妹…因為我在妹妹身上看到妳從前的笑容,所以我覺得很開心。看到那個無憂無慮、沒煩惱、沒病痛,純真的小女孩,我多麼希望再一次,從妳身上看到那個燦爛的笑容。」

她聽到這裡,便忍不住落下了眼淚,老公誠懇地看著她繼續說:「如果我愛妳妹妹,我早就拋棄妳,甚至去外面偷情了,但我沒有!我很標準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中午回去陪妳一個小時,買飯給妳吃…」

老公說:「自從妳生病以來,我從來沒有出去外面過夜出差,就算真的要出差,我也要死命想辦法帶著妳。聚餐我也沒去了,我一定晚上6點前就到家。妳可能也沒有注意到,我每個月只花3000,包含飲料錢、油錢,還有電話費,哪來的時間跟金錢偷情?!」

「一年一年的過了,我只希望妳身體變好,每天開開心心的。甚至希望我用我的健康身體跟妳交換,但我又在想,若交換了,誰要照顧妳、賺錢給妳?那是否變成我拖累妳了?」

聽完老公的真心告白後,她內心有著滿滿的感動,網友們都勸她專心養病,好好陪著老公走完她最後的人生,不要辜負了老公的疼愛。雖然不知道以後的命運會如何,但在當下這一刻珍惜彼此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動個手指,把她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