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我原諒了精神出軌的另一半,但是… _-,

我原諒了精神出軌的另一半,但是…
其實小編最想說的是就像當初瑞凡說的再也回不去了女生醒醒吧…全文如下:是的結論就是我原諒了,不應該說,我接受了他的道歉並且繼續交往男友玩了某手遊,後來跟同一個公會的女生聊了起來本來很正常只聊遊戲,後來聊生活因為看到line對話的當下我思緒很混亂快速翻看下只看到了對方叫我男友寶貝、男朋友、比比但男友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繼續原本的話題男友會關心對方下班沒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卻對於對方的曖昧言語不置可否兩人有 ...


其實小編最想說的是

就像當初瑞凡說的

再也回不去了

女生醒醒吧…

全文如下:

是的

結論就是我原諒了,不

應該說,我接受了他的道歉

並且繼續交往

男友玩了某手遊,後來跟同一個公會的女生聊了起來

本來很正常只聊遊戲,後來聊生活

因為看到line對話的當下我思緒很混亂

快速翻看下只看到了對方叫我男友

寶貝、男朋友、比比

但男友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繼續原本的話題

男友會關心對方下班沒

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卻對於對方的曖昧言語不置可否

兩人有用line打電話,很多次

內容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還一起打過lol一兩次

我男友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

卻在對方要求下,給了對方自拍照

一張是大頭貼,一張是露出上半身

男友不知道安什麼居心

跟對方說,他跟「室友」住

沒說自己有女朋友

後來他們沒有再聯絡了

結束點可能是男友良心發現

亦或玩膩了

或是女方覺得我男友怪怪的

「我不知道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最後男友回了「謝謝你的照顧」之後

他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前後大約半個月的對話

之後的半個月

為了原本很窩心的理由我偷看他的line

(理由說出來會牽扯太多就不說了,但絕不是懷疑對方什麼的,現在想想也是滿諷刺的)

結果發現這一切

之後當然就是攤牌與道歉等等很痛苦的一段

他曾經說過

他最重視的就是信任

他也真的很信任我

對於我單獨與異性吃飯,給異性載

對於我去異性友人家玩都接受

也完全沒有一絲的懷疑與不悅

(至少表現在我面前是這樣

但好諷刺的是他卻親手毀了我對他的信任

朋友說

看妳想要的是這段感情,還是心靈解脫

我選擇了前者

我們說好

他要努力彌補,安慰我的情緒在我想起這件事時

我也努力不讓自己去想這些事,努力再相信他最後一次

雙方盡可能不再提起此事

而我可以隨時檢查他的所有通訊紀錄

只是不要在他面前(避免雙方尷尬難過

目前為止過了兩個多月

我們的感情回覆到跟以前一樣

只是我卻偶爾在夜深人靜時

會去翻看他的通訊紀錄

我還是忍不住懷疑他

每當這種時候,我總覺得很痛苦

憑什麼我要開始不安,開始有這種壞習慣

而每當這種時候

心靈解脫的選擇就會迴盪在我耳邊……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

對方精神出軌復合後

繼續在一起並且幸福快樂的例子

我很窩囊的想要討到一個正面例子

給自己一點信心

======網友留言==============

我原諒了精神出軌的另一半,但是…

我原諒了精神出軌的另一半,但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