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交往越久越能瞭解彼此,如果發現不適合分手也不會太意外 _-,

交往越久越能瞭解彼此,如果發現不適合分手也不會太意外
很多情侶都是這樣的一開始相處很好但是在一起久了越來越瞭解彼此因為個性的關係無法融入會因為瞭解對方,跟自己實在有太大的出入會分開也是很正常的事只是習慣要改,很難...Dcard原文:1106天後的我,第1天單身今天是我睽違1106天後,第一天單身。我想可以用「因為理解而分開」這句話來形容我們。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但正因為我們互相了解,才更知道我們不適合繼續走下去。撥了電話跟他說我想跟你談談後就騎車 ...


很多情侶都是這樣的

一開始相處很好

但是在一起久了

越來越瞭解彼此

因為個性的關係無法融入

會因為瞭解對方,跟自己實在有太大的出入

會分開也是很正常的事

只是習慣要改,很難...

Dcard 原文:1106天後的我,第1天單身

今天是我睽違1106天後,第一天單身。

我想可以用「因為理解而分開」這句話來形容我們。

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但正因為我們互相了解,

才更知道我們不適合繼續走下去。

撥了電話跟他說我想跟你談談後就騎車去他家了。

到他家後我和他並肩坐在床上,我哭了。

我說我覺得我們很像。

我們都很固執、很強勢,

不會為了向對方妥協而接受對方的想法。

我說我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我喜歡日子有計劃地過,

他喜歡人生及時行樂,

對於未來我們的規劃完全不同。

他說不要哭。

與其在十年、二十年後才發現不適合,

不如現在就認清事實。

他說要高興。

雖然我們不適合彼此,

但是至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很快樂。

在交往的三年中,

我們為了同一件事吵了兩年,

今天也不例外。

我問自己今天也要就這麼讓這件事過去,

假裝一切沒事就好嗎?

也許交往的這些日子中,

我們是不是只是因為放不下彼此,

才總是選擇逃避問題的過日子?

我知道自己很捨不得這段感情,

但我也知道一心軟只會重蹈覆轍而已,

將來還是要再面對同樣的問題。

我們牽著手說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我們擁抱著說分開後我們還是朋友。

我笑著跟他說要變得更成熟點。

他用很機車的語氣叫我要減肥==

走出電梯時,

他跟我說:出了大門我們就真的分開了

他抓著我的手哽噎了,

不擅長表達情感的他哽噎了,

於是我又哭得更兇了。

他最後一次親了我,

叫我小心騎車。

走出他家大門前,

我回頭跟他說:以後結婚要記得請我吃喜酒哦

我本來想瀟灑地笑著說這句話,

但是還是哭得亂七八糟的。

————————————————————————————

其實我不是特別的難過啦

只是我真的很愛哭哈哈

我內心超級理智的

只是覺得突然脫離習慣的生活模式

心裡有點空空的

我想我和他可以這麼和平的分開真的很好

我們曾說過要一起努力到不能再努力

而我們真的努力過了

以我們的個性當朋友一定更合適

我不喜歡分手後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雖然不勉強對方一定得跟我當朋友

但我也不介意跟前男友還是朋友啦

我覺得我是個在感情中非常保有自我的人

我不做一個因為愛情而迷失自我的女生

希望不管男孩女孩們也都不要失去自我哦~

哦對了我已經約了閨蜜去看單身啪啪啪~

三年沒單身過了真的需要有人教我How to be Single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